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天下太平 Tinha War



香港人的智慧。集體回憶。向名作致敬
這是取材自上世紀八十至九十年代,風靡全香港的孩童玩意。玩家將會率領聖王國軍團,殲滅黑暗帝國的堡壘。

iTunes 發售:
http://itunes.apple.com/app/tinha-war/id364582754?mt=8

官方網頁:
http://www.ec2hongkong.info/Tinha/index.html

亦為全球首批為iPad編寫介面的app



=====================
程式內有兩款遊戲供選擇:

[I. 天下太平大戰版]

- 故事模式, 有各式關卡
- 玩家具備等級,經驗值,能力值 (攻擊,體力,命中率,回避率)
- 玩家可使用必殺技, 可調整能力
- 地圖有障礙物及回避率加乘
- 各關卡有不同的任務,敵軍有不同性格
- 強力登場角色如勇者,公主,黑騎士,魔獸等。
- 戰後有戰績評價

[II. 天下太平傳統版]

- 1980年代猜拳版。單關卡。
- 玩家可攻擊, 生產, 防護。
- 敵軍按性格出拳

特色:
- 自行繪畫士兵,或從照片生產士兵
- 嶄新遊戲設定: 行動力,國土,敵軍性格
- 網上全球排行榜
- 一個價錢,同時支援 iPhone (OS 3.0) 及 iPad (OS 3.2 特製版)
- 支援繁體中文及英文

這近一年多來,繼以下四個 app 後:
- ec MTR - 09年四月開售起,連續八個月 Travel app (Paid) 香港銷量冠軍。
- ec Violin - 09年七/八月,曾為意大利 music app (Paid) 銷量冠軍。
- ec Shamisen - 09年九月,曾為日本 music app (Paid) 銷量冠軍。
- ec Metro Taipei - 09年五月,曾為台灣 travel app (Paid, Free) 銷量冠軍。
[天下太平]是本人的第五個製作, 在此再謝謝大家的支持和意見!!



Price : US$1.9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