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Apple將在4月8日發表全新iPhone作業系統「iPhone OS 4.0」

網上傳來消息,Apple在「iPad」正式供貨後,緊接著將在當地時間4月8日上午十點舉辦「iPhone OS 4.0」相關的活動,目前邀請函已陸續發至媒體。

Apple 在星期一已經寄發邀請函給媒體。

有知情人士向專門關注Apple 產品發展動向的美國科技博客網站AppleInsider透露,Apple 公司已經研發出基於iPhone作業系統上的多工處理“全面解決方案” iPhone 4.0軟體。但該知情人士並未透露iPhone 4.0軟體是否可以在優化資源保護及提高電池壽命方面使iPhone利用可以得到有效提高。如今iPhone上運行的iPhone 3.x軟體屬於完全搶佔式作業系統。這種運行方式限制了應用程式在後臺的執行速度。

知情人士透露,iPhone 4.0版Apple 可以允許第三方程式(諸如郵件、短信、iPod、語音備忘錄等)可以同時在後臺運行。

在此之前,iPhone各作業系統並未提供多工處理的主要原因在於之前版本的 iPhone作業系統未能給用戶提供用戶交互介面,這使得iPhone 4.0版需要增加新用戶交互介面機制,使得用戶不用經過太過複雜的操作就可以完成應用程式之間切換。Apple 公司研發iPhone 作業系統的初衷是使得用戶更加方便的使用手機,而不是將其變為個人電腦作業系統的手機版。在發行iPhone 2.0時,Apple 公司稱Windows Mobile中的任務管理器功能對用戶來說過於複雜。iPhone 3.x作業系統在螢幕頂端增加了一項工具條,可以使得用戶可以轉換後臺運行的程式。但iPhone 3.x仍屬於完全搶佔式操作,並不屬於多程式同時運行的多功能同時處理方式。

另外,知情人士透露,iPhone 4.0版將增加新的圖形介面切換功能。這樣第三方應用程式可以在後臺彼此溝通,並排列資源利用的優先次序。iPhone 和iPod 觸屏被客戶稱為優秀的移動遊戲平臺的主要原因就在於其作業系統具有的單程式操作功能。在客戶利用iPhone 和iPod 觸屏玩遊戲時,遊戲程式完全佔用系統資源,這使得iPhone 和iPod 觸屏上的遊戲可以比市場上的同類產品具有更高的可玩性。

但iPhone 4.0版在後臺運行多功能處理不可避免的對電池壽命和功能提出更高的要求。所以,為iPhone提供多功能處理也給Apple 公司帶來了許多需要解決的“隱性” 問題。如縮短iPhone電池使用時間、消耗更多處理器資源以及應用程式運行速度更慢等等。其潛在的解決方案是削減iPhone上可運行的應用程式範圍, 並將可運行程式的數量限制在電池可以承受的範圍之內,並同時實現前臺和後臺應用程式之間的快速切換。

無論如何,一個不爭的事實是,iPhone 4.0軟體支援多工處理功能後,無疑會大幅提升iPhone手機的銷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