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iPhone OS 4.0 今夏強勢登場 (多工、分類、電子書及行動廣告...)



台灣時間今天凌晨的蘋果發表會,令人屏息期待的iPhone OS 4.0正式登場,並將於今年夏天提供給所有的iPhone與iPod Touch用戶(iPhone3G、iPhone3GS、iPod Touch二代及三代)進行升級,而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Multitasking多工能力了(多工僅支援iPhone3GS及iPod Touch第三代)。

發表會上提出了六大功能及超過一百項的全新特徵,包括有:
Image
Multitasking 多工能力
未來無論是MSN、Skype、、Twitter、Facebook、電子郵件、KKBox及衛星導航等,通通丟到背景執行就可以了,讓您在遊戲中再也不會錯過任何重要的訊息。

Image
Folders 分類功能
從過去僅能顯示的180支軟體的限制,透過全新的Folders分類功能,在iPhone OS 4.0上將大幅擴充為2,160支(12倍)軟體,別再說您的11頁老是不夠用囉。

Image
Even Better Mail 更棒的電子郵件
單一收件夾整理多重帳號,甚至還可以透過附件打開第三方的軟體,相當的貼心而實用。

Image
iBooks 電子書
還在羨慕iPad有iBooks電子書的功能嗎?iPhone或iPod Touch從4.0開始同樣享有使用iBooks及從iBook Store下載與購買電子書的能力,將來一個帳號只需購買一次就可以同時在apple的iPad及行動裝置上閱讀,電子書的世紀將正式來臨。

Image
iAd 行動廣告
蘋果正式跨足行動廣告市場,從此您看到的不再是單調、枯燥及討人厭的廣告了,從此您看到的廣告將更不像廣告,也許是有趣的小遊戲或式可以進行互動的精采影片,除此之外,對開發者來說將能夠以更簡單的方式嵌入自己或他人的廣告到您的軟體或遊戲中,而廣告商與Apple 六、四拆帳的方式也提供了開發者一個全新的獲利來源。

Image
Enterprise 更多的企業功能
蘋果始終沒有忘記企業這一塊,在4.0中將提供更多有用的企業與商務功能,其中包括強化了安全性、擴充與相容能力。

另外針對遊戲的部份還新增了遊戲社群系統MatchMaking,提供自動配對、分數系統及好友功能,iPhone的遊戲開發商們又可以大展拳腳了。

對開發者來說,現在就可以在iPhone Dev Center 開發中心下載最新的iPhone OS(代號8A230m) 及 iPhone SDK 4.0(代號10M2236a) Beta版本,想先賭為快並揭開iPhone 4.0的神祕面紗嗎?還猶豫什麼,趕快去下載吧!

iPhone OS4.0發表會現場影片

[轉載自 : iPhone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