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iPhone 導航 app "Tactical NAV" 助兵殺敵 !!

美軍成功追蹤到拉登藏身位置,除有賴充份蒐集可靠情報,一個叫 Tactical NAV的 iPhone軍事級導航應用程式( app)亦可能有功勞。


Tactical NAV 由美國陸軍上尉斯普林格( Jonathan Springer)編寫,構思來自他派駐阿富汗時的經歷。他說:「我希望提供非常便宜、精準的工具,協助士兵作戰。我想,『我們的士兵打仗時需要甚麼?他們要保命時需要甚麼?』」

結果,他編寫的 Tactical NAV,能為導航點標繪位置和提供照片、協助士兵找尋返回哨站的路、有夜用功能方便在黑暗地方使用、接收實時數據顯示及貼相功能。這程式下載費要 5.99美元(約 47港元)。


斯普林格不能證實他的 app是否有用於追捕拉登,卻為美軍追捕拉登多年的努力沒有白費,感到高興。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Price : US$5.99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專為 iPhone而設的 iRecovery Stick 還原記憶棒踢爆不忠 !!



不忠伴侶為免另一半發現他在外面「偷食」,通常會把手機上的第三者紀錄刪除,但美國有軟件開發商,研製出一種專為 iPhone而設的 iRecovery Stick記憶棒,可把 iPhone內刪除的紀錄還原,令不忠者無所遁形。



記憶棒內置軟件,只要將它連接電腦和 iPhone,就可把 iPhone內原已刪除的電話號碼、短訊,甚至地圖路徑指引等訊息,重現屏幕。開發商指這款記憶棒對警方查案也很有用,每個售 326美元( 2,542港元)。


iPad 2 內地開售,千人排隊搶購

蘋果 iPad 2昨在內地正式開售,再次引發蘋果粉絲排隊搶購狂潮。蘋果在北京三里屯和上海的旗艦店前日開始有人通宵排隊,昨早開門前出現千人人龍。白色版的 iPad2成了搶手貨,其中 16G的 WiFi版 iPad2賣 3,688元(人民幣.下同)比香港貴約 400元,令水貨價格應聲大跌至與行貨相若。


「我搶到了第一的位置。」在北京三里屯旗艦店排頭位的俞女士和其子,昨日上午 9時各買了一部白色 iPad2,走出店外立即成為傳媒追訪焦點。在出版社工作的俞稱,前日下午和兒子在蘋果店附近轉悠,等到下午 4點蘋果公司架起圍欄允許排隊後,她立即搶佔了頭位。到昨日買到心頭好,足足等了 17小時。也許是太興奮了,她接受採訪時忽然冒出了一句:「我愛喬布斯。」而北京另一間蘋果店門外,一名劉姓男子提前 26小時排隊,為了買 iPad2討好女朋友。上海方面,來自紹興的 90後王洋第一個買到 iPad 2。

放大圖片
北京蘋果粉絲在細心選購 WiFi版的 iPad2。路透社
北京蘋果粉絲在細心選購 WiFi版的 iPad2。路透社
12345678910
放大圖片
買到 iPad2的上海粉絲在蘋果專賣店學習使用技巧。新華社
買到 iPad2的上海粉絲在蘋果專賣店學習使用技巧。新華社
12345678910

港水貨價急跌

昨早北京三里屯的蘋果旗艦店開售時,許多人衝着白色版 iPad2而來,後面的人擔心買不到白色版本,一度出現擠擁,驚動多名公安帶同警犬到場維持秩序。

據悉,昨日在內地多個城市上市的 iPad2行貨只有 WiFi版, 16GB、 32GB和 64GB價格分別為 3,688元、 4,488元、 5,288元,比第一代上市初的價格便宜 300元。
放大圖片
上海一名女蘋果粉絲在陸家嘴蘋果專賣店購買 iPad2。新華社
上海一名女蘋果粉絲在陸家嘴蘋果專賣店購買 iPad2。新華社
12345678910
放大圖片
北京男子展示搶購到的戰利品。
北京男子展示搶購到的戰利品。
12345678910
自從 4月底蘋果在中國官網上發佈在昨發售 iPad2以來,內地水貨價格幾乎每天都在下跌。部份城市水貨在前日最大跌幅達 1,200元。北京數碼經銷商吳先生也表示, 16G的 iPad2在香港的售價為 3,888港幣,約 3,249元人民幣,相差僅 400多元,考慮到交通等成本,內地行貨開賣後,對於港版水貨來說幾乎是毀滅性打擊。最平水貨售價跌到 3,700元左右。但搶手的白色版水貨售價仍在 4,000元以上。

iPad 2 無線鍵盤玩防水 (KeyFolio Bluetooth Keyboard& Case $999)



介紹咁多 iPad 2產品,可能暫時得個睇字!事關蘋果官網開咗唔夠一粒鐘,已經俾人㩒爆咗!


幾時再開賣?唔知 o架!但既然都係等,不如先介紹一款 iPad 2專用無線鍵盤俾大家。


呢隻 KeyFolio Bluetooth Keyboard& Case 由仿皮套包實,令 iPad 2與鍵盤可連成一體拎出街,夠晒方便。 


以藍芽方式連接,配對好就玩得!
QWERTY採用 4行式排列,仲提供方向鍵,無論打 E-mail或寫備忘錄都好就手;更值一提係,由於用無縫設計,即是倒瀉水整濕塊 Keyboard,一樣照用,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