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Apple iPad 平板電腦今日開售,料賣出30萬部,2500應用程式列陣


Apple Fans 等了兩個多月,「 iPad日」終於到臨。蘋果平板電腦 iPad,今日(周六)在美國開售,要在智能手機和手提電腦之間打出新天地。有蘋果迷提前四日排隊輪購,分析師預期 iPad在今個周末可賣出 30萬部。應用程式商也趕着為他們的 apps做最後調整,迎接 iPad新世界。

自蘋果行政總裁喬布斯( Steve Jobs)在 1月底發佈會揚言起電腦「革命」後, iPad一直是潮人和科技界頭等話題。這部被指是 iPhone或 iPod Touch加大版的平板電腦,集無線上網、電子書、看影片、聽歌、打機等功能於一個 9.7吋觸控屏幕下,雖然沒網絡鏡頭,也不支援很多網站都用的 Flash影音內容,但快速流麗好用,已得到很多科技評論員讚賞。在紐約蘋果旗艦店外,有蘋果迷周二就霸頭位等買 iPad。外界預期 iPad引起的排隊搶購潮,不及 2007年的 iPhone,但蘋果專門店的人龍或會甚長,因為買家可能需要店員協助,將電腦資料轉到新買的 iPad、設立電郵戶口、加裝 apps應用程式等工作,甚花時間。

預計一季賣 100萬部
iPad在美東時間今晨 9時(本港時間今晚 9時)開售, Envisioneering集團分析師多爾蒂預測, iPad可能在早上就賣光。另一分析師芒斯特估計,蘋果本周末可賣多達 30萬部 iPad,一季賣 100萬部。iPad問世,放大了 iPhone的畫面空間,被視為是出版社、傳媒以至應用程式開發商賺錢新機遇。蘋果公司一改以前事事保密的做法,前天率先在 iTunes開放 iPad App Store,讓人先睹 2,500個 iPad版應用程式,種類包括消閒娛樂、教育、新聞和體育等,很多是 iPhone和 iPod用家都耳熟能詳,售價多數由 99美仙( 7.7港元)至 9.99美元( 78港元)。不過,部份 app趁出 iPad版大幅加價,升幅由 50%至 500%不等,像人氣電玩遊戲《 Fieldrunner》, iPhone版下載費是 2.99美元( 23.3港元), iPad版要 7.99美元( 62.3港元)。航空交通管制遊戲《 Flight Control》也由 99美仙加至 4.99美元( 38.9港元)。分析指 app售價如維持在 99美仙,幾乎沒有軟件商可獲利。傳媒機構的 app,大多維持免費,求在觀看影音內容方面收錢。美國四大電視網絡,都有在 iTunes Store賣無廣告的電視節目,但對於搶佔 iPad市場取態不一。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在 iPad提供免費看《生還者》( Survivor)節目,以至《 CSI》片段,美國廣播公司( ABC)將推出 iPad看節目程式,全國廣播公司( NBC)將其網站更新至 iPad適用,霍士( Fox)則按兵不動。


被指最適合看色情片
此外, Netflix公司也將推出應用程式,讓訂戶在 iPad看他們提供的影視節目。鹹網指用 iPad看色情片最一流, PinkVisual也推出專門在 iPad觀看「四仔」內容的網站。

iPad Q&A
Q: iPad不能播放 Flash,是否嚴重疏漏?
A:蘋果認為 Flash會令電腦死機,希望媒體改用 HTML5格式。有很多網站為了商機,已開始採用 HTML5格式。

Q:有沒有內置 衞星定位系統( GPS)?
A:今天發售的 iPad是 Wi-Fi版,沒有 GPS功能;但本月底推售的 3G版,就有 GPS,售價較貴。

Q:可否使用 Adobe's Photoshop圖片編輯軟件?
A:不能,只有蘋果 App Store出售或免費提供的軟件才能在 iPad上使用。

Q:可否從 iPad直接列印?
A: iPad無法連接印表機,蘋果建議先把列印的文件,以電郵方式傳送到另一部裝有印表機的電腦。

Q:可否進行視像會議?
A:目前只能用內置咪高峯對話,相信下一代 iPad會內置攝影機。

Q:可否使用微軟 Office文件?A:蘋果有賣 iWork,包含 Keynote簡報程式、 Pages文書處理程式和 Numbers表格程式,跟微軟的 Office軟件兼容,每種售價 78港元。

打機迷商務客宜買 iPad
蘋果不斷推新產品, iPod Touch、 iPhone、 iPad的部份功能重叠,又各有不同。究竟那一部最符合需要?美國專家針對不同類型的人士,提供不同建議。


經常坐長途車人士: iPad(勝)
在車廂和機艙呆坐幾小時,最好是看書、看雜誌、閱報或看電影,選用 iPad最明智,因為 9.7吋輕觸式彩芒,可讓人舒舒服服地看電影和看書。

商務人士: iPad(勝)
iPhone尺寸較小方便攜帶,加上 3G網絡,可隨時隨地上網,但 iPad採用 1-GHz蘋果 A4處理器,運算速度更快,大屏幕方便使用 Safari和其他商務軟件,又有虛擬鍵盤,方便處理文件,配備 iWork編輯軟件,變了手提工作台。

打機一族: iPad(勝)
iPad的屏幕是三部機中最強,畫面解像度為 1024x768,比 iPhone和 iPod Touch的 480x320清晰得多;大螢幕和更快的 A4處理器,產生影院效果,將手提電玩「升呢」。

社交一族: iPhone(勝)
最愛上 Facebook和 MySpace等社交網絡的人, iPhone是最佳之選,因可用來通電話、收發短訊和短片,這些都是 iPad暫時欠奉的。

慳錢一族: iPod Touch(勝)
8G iPod Touch僅售 199美元( 1,552港元),比 iPad( Wi-Fi版 499美元和 3G版 699美元)平得多,雖然 iPhone 3GS也售 199美元,但通話月費卻相當昂貴。

專業攝石人排頭位博見報
一如以往蘋果推出 iPod及 iPhone等產品一樣,在 iPad正式發售前四日,已開始有蘋果迷在紐約曼哈頓區第五街的蘋果旗艦店外排隊,希望能第一時間買到心頭好──抑或另有目的?其實今次排隊購買 iPad的人數,遠較第一代 iPhone於 2007年夏天、以及 iPhone 3GS在去年 6月開售時為少,但這幾個蘋果大日子,卻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排頭位的,都是他── 47歲公路維修工人帕克( Greg Packer圖)。帕克周二已坐在蘋果專門店外等候 iPad開售。傳媒稱他為專業排隊黨,甚至有人嘲笑他是「 iLoser」(無用鬼),但他毫不介意,還自製「路人甲」身份,過去十多年,多次憑着出現在有新聞價值的場合,成功博得傳媒訪問。據統計,有提及他的文字報道超過 100篇,連維基百科網站也有他的專頁。帕克不諱言有時會信口開河博見報,更可能試過收酬勞接受訪問。

南韓現代汽車附送 iPad吸客
iPad既是蘋果粉絲搶購對象,也是南韓現代汽車宣傳伎倆。現代前天(周四)宣佈,美國顧客購買新款旗艦車 Equus,可獲贈 iPad當「互動式車主手冊」,售價由 5萬美元( 39萬港元)起。隨車附送的 iPad,除可查閱新車功能和使用方法,亦可用來跟車行預約維修。車行收到要求,會派專人開車駛往車主位置,跟車主「一車換一車」,驗修完成後,才換回借給車主的車。 iPad本身的功能,當然亦可任用。

iPad 亦成大學趕潮流之物,賓夕凡尼亞州西頓希爾大學宣佈,秋季新學期會送全日制學生一人一部 iPad,讓學生利用最新科技,協助學習。


iPad App 登上 iTunes!

目前為配合即將正式上市的iPad,蘋果已經在iTunes上開放iPad App內容,現在使用者可以直接連上iTunes查看iPad有哪些App可以玩了!

(圖/擷自蘋果iTunes App Store)

目前在iTunes「Power Search」可供選擇的相容裝置項目仍只有iPod與iPhone,不過使用者若是在關鍵字欄位中進行搜尋,若有適用於iPad的App則會另外顯示 (或者是在關鍵字欄位裡填寫「iPad」進行搜尋)。

而即使是相同名稱的App,在iPad上的呈現不見得只是將iPhone版本放大或者提高解析度,而可能會有完全不同的呈現。比方說先前可能必須侷限於手機狹小螢幕範圍,套用在iPad上則可能重新以不同面貌作呈現。

(圖/擷自蘋果iTunes App Store)

而雖然目前可以看見iPad可用的App雖然還蠻高興的,但眼尖的使用者應該也不難發現,過去可能有用過的App則是偷偷地漲價了…應該也是為了反應重新編寫程式的成本 (或者是…?)吧?

至於重新編寫或全新推出的App是否好用,蘋果iPad即將正式上市了,就讓我們看看將會有哪些驚人的應用。


Yahoo!! 針對 iPad 推出雅虎娛樂應用

據國外媒體報導,雅虎今天宣布針對蘋果iPad平板電腦推出雅虎娛樂應用。雅虎表示,這款應用將給用戶帶來全新的內容體驗。

通過這一應用,用戶可以瀏覽娛樂內容、電視節目表、視頻和新聞等。雅虎這款應用在蘋果iPad的App Store中免費提供下載,用戶還可以通過iTunes網站進行下載。

雅虎表示,這款應用利用了iPad的強大性能,帶來了最具互動性、最個性化的體驗。通過多點觸控功能,用戶在雅虎娛樂應用中可以很容易地發現新內容。這款應用還利用了iPad的地理位置功能,根據用戶所在位置提供最相關的本地電視節目表和內容。這款應用支持細節顯示和全景顯示。

雅虎集成消費者體驗高級副總裁塔潘·巴特(Tapan Bhat)表示:“類似iPad的設備使雅虎能夠創造新的體驗,推動消費者眼中所見藝術的發展。正如我們在Connected TV和手機上所做的,我們成功地在一款全新平台上重新打造了消費者體驗。iPad版雅虎娛樂應用非常有趣。這一應用結合了有吸引力的內容和獨特的設計創新,向消費者提供獨一無二的網絡體驗。”

 雅虎這款應用的主要功能包括:

 -電視節目指南和電視節目表;

 -新聞、漫畫和圖書評論;

 -原創的視頻內容。

雅虎表示,這款雅虎娛樂應用代表了互聯網設計未來的方向。這將是雅虎針對iPad推出的一系列應用中的第一款。用戶可以登錄雅虎網站查看有關這款應用的更多信息。

Apple iPad 平台賽車遊戲「Real Racing HD」

大部份將只悉合 Apple iPad 既 App/Game 都會加 HD 來區分 !!

PC Magazine 的 Apple iPad 使用介紹影片

Apple iPad 好評如潮

有關蘋果公司(Apple)新產品iPad的測評結果已經陸續出爐了﹐普遍的看法毫不令人吃驚:iPad設計精美﹐有望成為革命性的產品。不過早期版本存在一些缺陷﹐只有時間才能證明iPad是否能夠帶來翻天覆地的變化。


測評者幾乎全都對iPad的簡單使用體驗讚不絕口。《華爾街日報》的莫博士(Walt Mossberg)稱它“光滑”、“美觀”、“極具使用樂趣”。《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的波格(David Pogue)則說﹐iPad又快又輕﹐多點觸摸屏非常亮、響應很好﹐軟件易於操作﹐確實稱得上是一個新的電子產品類別。《今日美國》(USA Today)的貝格(Edward C. Baig)將其稱為“優勝者”﹐他還說﹐“蘋果基本上算是在iPad上獲得了成功”。電腦雜志《PC Magazine》的吉地恩(Tim Gideon)則進行了目前為止最深度的測評﹐他稱iPad“華麗”、“輕薄”、“美觀”。

《時代週刊》(Time)的弗萊(Stephen Fry)沒有像其他測評者一樣給出詳盡的居家測評﹐不過他對iPad的酷愛卻超人一等。他寫道﹐我曾預計會有光滑的觸感、明亮的屏幕和眾人所說的“沉迷”體驗。不過﹐我可沒有料到會這麼快就喜歡上了iPad。

當然﹐所有測評者也都承認iPad有缺點。波格說得最為清楚﹐他把自己的測評分成了面向“技術人員”和“非技術人員”的兩部分──潛台詞是﹐技術人員會發現很多地方讓他們不滿。任何關注網上對iPad討論的人都會很熟悉這樣的抱怨:它是一個“巨型iPad Touch”﹐沒有多任務處理﹐不能播放Flash視頻。莫博士提出了其他幾個問題:Wi-Fi版iPad沒有全球定位系統(GPS)﹐用戶無法觀看寬屏視頻。《PC Magazine》的測評者則需要照相機才能進行視頻聊天。

幾乎所有的測評者都提到了幾個具體問題。最出人意料的是電池續航時間超過了預期。莫博士說﹐這給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波格說﹐他的iPad“連續不斷地播放電影”長達12小時以上──遠遠超過了蘋果承諾的10小時。

為iPhone設計的應用程序同樣適用於iPad﹐不過這些程序要麼在小窗口中打開﹐要麼是全屏﹐但看起來斑駁模糊。專為iPad設計的應用程序獲得了好評﹐特別是“驚奇漫畫”(Marvel Comics)和一款有關元素週期表的程序。Boing Boing網站稱“驚奇漫畫”是革命性的。元素週期表程序聽起來可能枯燥無味﹐不過據Boing Boing和《今日美國》說﹐它顯然“讓人眼前一亮”﹐“和你見過的電子書不同”。

不過真正的問題是﹐iPad是否能夠成功地使平板電腦成為一個可行的電子產品類別。《PC Magazine》的吉地恩承認﹐他會像有些人一樣懷疑是否有人會花數百美元買一部“非典型”電腦﹐不過在使用之後﹐他得出的結論是這樣做是完全說得通的。

莫博士總結道﹐iPad是用具有簡單觸摸界面的輕薄電子產品完成更複雜計算任務上的一大進步。只有時間才能證明它對筆記本電腦和上網本是否是一種真正的挑戰。

Apple 近日在官網放出 iPad Guided Tours 使用影片,展示了iPad實際的使用操作方式。根據 Apple 展示的片段中,我們可以看到 Apple 對 iPad 介面做了充分的優化。

Apple 釋出「iTunes 9.1」以及「QuickTime 7.6.6」升級程式


Apple 為了配合 iPad 的上市,已正式釋出「iTunes 9.1」以及「iTunes 9.1 for Windows(64bit)」升級程式;

此外,為提昇Mac環境的 iMovie 的穩定度,以及改善多核心 Windows 環境 H.264 格式影片的播放問題(關於 QuickTime 7.6.6),也同步釋出了「QuickTime 7.6.6 for Leopard」以及「QuickTime 7.6.6 for Windows」。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BillChecker 查單易 1.12 [更新]

今次更新只係解決3HK查帳問題目 !!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Apple iPad 開箱照片及影片

英國身兼演員、作家、主持人以及電影導演等身份的 Stephen Fry 已搶先在 YouTube 分享 Apple「iPad」開箱影片,其中包含了「iPad Keyboard Dock」、「iPad Case」、「iPad Dock」、「iPad 10W USB Power Adapter」等配件。



Apple iPad: The Box



iPad With Accessories

Hello iPad!
Unpeeling the iPad

Low Profile

Keyboard Dock in Box

iPad Docked

iPad Case Kickstand (Side View)

下一代『iPhone』備受期待的25項功能

虹色の林檎はどんな味?網站消息,CNET JAPAN方面刊載一篇名為「下一代『iPhone』備受期待的25項功能」,分析了現行iPhone使用者的對下一代新機的期待,內容轉述如下:(以下從最少的需求往前介紹)

NO.25 OLED面板 可能性:15%
早在Apple發表「iPhone 3GS」前,市場上期待iPhone能搭載OLED面板的聲音相當多(例如當時「Zune HD」已有搭載),其實以我們的立場來說,搭載OLED面板並非是好主意,由於OLED提供相當明亮的顯示效果,在陽光下使用產品,多少都會造成觀看螢幕不適。

NO.24 包含指紋在內的生物認證技術 可能性:20%
其實這在iPhone上並非必須功能,純粹替代現行的主畫面密碼解鎖絶功能,而Apple對於生物認證技術已提出多數相關專利。

NO.23 提昇音質 可能性:40%
雖然沒有期待iPhone音質能有多大幅度的提昇,不過希望擴音喇叭的聲音輸出能做些改善。

NO.22 正式支援「Google Voice」 可能性:50%
雖然目前大家都在揣測Apple與Google之間微妙的合作關係,我們還是很希望Apple能改善對「Google Voice」的支援。

NO.21 容量加大 可能性:100%
預計下一代iPhone將以32/64GB為主力,而現行的iPhone 3GS 16GB應該會定位成入門機種。

NO.20 記憶卡插槽 可能性:0%
記憶卡插槽的設計,一般認為很難在iPhone上出現。

NO.19 支援RFID無線射頻應用 可能性:15%
有傳言表示Apple似乎正在評估iPhone是否搭載RFID技術,這項方便的技術可被用作消費付款、甚至當作汽車鑰匙等。

NO.18 更低廉的iPhone上網分享費用 可能性:10%
這顯然是針對美國AT&T,雖然AT&T已有些不情願地開放Internet Tethering(iPhone上網分享)功能,但仍向用戶加收美金15~20元。

NO.17 HD畫質輸出 可能性:50%
現行的iPhone雖然還不支援HD 720p或者1080i輸出,但一般認為Apple仍有可能透過「iPhone OS 4.0」支援HD畫質輸出。

NO.16 能使用iPad Keyboard Dock外接鍵盤
Apple預計為iPad推出外接鍵盤「Keyboard Dock」,希望這組鍵盤也能適用於iPhone,當然,如果有藍芽規格的更好。

NO.15 檔案、應用軟體管理方式的改善 可能性:75%
像我們這樣有著數頁iPhone軟體的使用者一定不少,希望Apple能導入更方便管理檔案、應用軟體的方式。

NO.14 開放藍芽配對限制 可能性:25%
Apple對於iPhone藍芽應用有著許多限制,例如音樂傳輸等方面,希望Apple接下來能開放相關限制。

NO.13 改善聲控功能 可能性:90%
希望Apple能藉由「iPhone OS 4.0」持續改善iPhone Voice Control聲控功能,例如透過聲音直接輸入Email、簡訊等等。

NO.12 支援WiFi 802.11n 可能性:95%
「iPod touch」已經支援802.11n無線標準,下一代iPhone預期支援的可能性很高。

NO.11 可更換電池 可能性:1%
電池可供交換的設計似乎與現行iPhone設計背道而馳,但還是希望有機會出現在下一代iPhone上。

NO.10 支援新一代4G行動網路 可能性:50%
Apple應該有可能為下一代iPhone命名為「iPhone 4G」,所以被認為將支援新一代4G行動網路,不過目前的問題點卻在AT&T尚未發表4G相關架構計畫(2011年前似乎無對應計畫);此外,Sprint Nextel與Verizon Wireless正在測試4G網路,Apple會不會因此配合推出「iPhone 4G」,我們也只能在推測階段。

NO.9 支援視訊通話+搭載正面鏡頭 可能性:75%
iPhone使用者除了對更高相素鏡頭(例如500萬相素)的需求外,也希望鏡頭能位於話機正面(或者兩面皆有鏡頭),方便視訊通話。

NO.8 支援Flash 可能性:5%
Apple認為支援「Flash」將消耗大量的電力,不過如果能提供手動切換「Flash支援」與否的選項,讓使用者自行評估電力的消耗,應該是比較好的作法。

NO.7 更為簡潔平滑的外型 可能性:85%
雖然一直有傳言指出下一代iPhone的製造成本將更為低廉,不過很希望至少外型能更令人驚艷。

NO.6 更強大的3D繪圖晶片 可能性:95%
Apple投資的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已開發一款全新3D繪圖晶片「PowerVR SGX545」,雖然未能確定是否搭載進下一代iPhone,但能確定下一代iPhone將具備更強大的3D繪圖效能。

NO.5 更快的執行效能 可能性:95%
Apple自從收購P.A. Semi後,目前已針對產品特性所需開發特殊規格CPU,例如iPad「A4」的核心時脈雖只有1GHz,但除了提供優異的執行效能外,也有不錯的省電效能,很期待Apple也能如同iPad般,再提昇下一代iPhone的整體執行效能。

NO.4 更長的電池續航力 可能性:80%
回顧過去Apple在推出新款iPhone時,都曾將焦點放在電池效能上,所以在期待下一代iPhone更薄、更強大、功能更豐富的同時,也希望能有更長的電池續航力。

NO.3 更好的多工能力 可能性:25%
「Palm Pre」備受讚賞的即為優異的軟體多工執行能力,大部分的使用者都希望iPhone也有同樣水準表現。

NO.2 更多可供選擇的電信業者 可能性:20%
Apple在接下來的iPhone供貨策略,會不會還是如同美國由AT&T獨占,現階段雖然無進一步的消息,但希望接下來能有更多可供選擇的電信業者。

NO.1 降低通話中斷、撥號失敗的機率 可能性:35%
目前在美國,特別是舊金山以及紐約等地,對於iPhone通話、AT&T訊號穩定性都有著相當的抱怨。

《原文以及完整資料補充由於過多,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RakunaMac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winandmac TV - iPhone App App App (第七集) - 介紹一系列全新的影相程式


今星期二的winandmac TV節目《iPhone App App App》第七集,找來全新的靚女主持Sansu。她將會向大家介紹一系列全新的影相程式,讓大家和她一起影靚相。就算iPhone相機像素一般,但增強軟件很多,影相也很有樂趣。除了介紹新的影相程式外,今集我們更搞搞新意思,加入新環節《新App新上位》,為大家介紹近來推出的iPhone熱門軟件,清楚了解新軟件的特別之處。


[來源:winandmac 香港版]

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美聯樓價走勢圖 (Midland Market Property Price Chart)

美聯樓價走勢圖 Midland Market Property Price Chart - 香港物業導航

讓蘋果iPhone/iPod/iPad用戶隨時隨地接收最新香港樓市及物業資訊
物業導航內容包括:
- 全港主要屋苑樓價走勢圖
- 現時主要屋苑放盤資料
- 每日更新主要屋苑成交資料
- 主要屋苑屋苑網上樓書
- 提供聯絡協助放盤或揾樓
- 利用iPhone的定位功能,搜尋用戶身處地點附近的屋苑/樓盤
- 用戶可揀選有興趣之物業組合,隨時隨地察看基本或者最新資訊

美聯可以顯示到選擇屋苑既歷年平均尺價圖,最新放盤資料,近期成交紀錄,詳細屋苑資料

按一下[顯示附近選擇屋苑]就利用 GPS 定位顯到你現在身處同區既屋苑資料,方便隨時隨地去睇樓 Check 價 !!

大家可以隨意[新增/刪除]屋苑資料,同埋可以編排顯不次序 !!


Price : FREE

Sony 推出全新四款 iPod Touch / iPhone 新耳機 (Sony DR-EX300ip、MDR-EX38iP、DR-V150ip 及 MDR-E10ip)

一般來說,iPod Touch 或 iPhone 專用的耳機比較少選擇,特別是 iPod Touch 2代、iPod Touch 3代 及 iPhone 3Gs 的耳機,帶有音量控制的那一種。最近,Sony 推出了一系列專為 iPod Touch 及 iPhone 設計的耳機,包括 Sony DR-EX300ip、MDR-EX38iP、DR-V150ip 及 MDR-E10ip。

Sony DR-EX300ip
Sony DR-EX300ip

Sony MDR-EX38ip
Sony MDR-EX38ip

Sony DR-V150ip
Sony DR-V150ip

Sony MDR-E10ip
Sony MDR-E10ip

[轉載自 Alfred’s Blog]

公民黨與社民連推出五區公投的 iPhone 應用程式



公民黨與社民連昨日召開記者會,推出五區公投的 iPhone應用程式,希望藉此增加與市民互動。市民只要在該應用程式中,搜尋五區公投和相關成員名稱,即可收到包括相片、網誌、 facebook、 twitter和 YouTube的相關最新資料。社民連主席陶君行期望,透過程式更廣泛接觸本港為數高達 60至 70萬的蘋果手機用戶。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iPhone App : Facebook Video Player (係 iPhone 上睇到 Facebook 既影片)


一向以來 Facebook For iPhone 個 App 都欠缺一個好重要既功能,就係播放影片(Play Video) !!

現在出咗一個非官方既 App 叫 Facebook Video Player 就可以令你係 iPhone 度睇到 Facebook 上面既 Video,而且反應都好快,差唔多係一 Click 即播 !!

睇片4步曲 !!

只要照樣 Click 條 Video,咁會好似用 Safari 咁出咗綠色既 Get Flash Player 提示 ,唔駛理佢,只要按一按個 PLAY 制就可以開始播片 !!!

條片長過一分鐘(1分24秒)都可以係 iPhone 播到 !!

仲可以按 Star Icon 加入去 Favourite Videos List 裡面,下次再睇就唔駛慢慢去搵 !!

Price : US$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