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iPad App 登上 iTunes!

目前為配合即將正式上市的iPad,蘋果已經在iTunes上開放iPad App內容,現在使用者可以直接連上iTunes查看iPad有哪些App可以玩了!

(圖/擷自蘋果iTunes App Store)

目前在iTunes「Power Search」可供選擇的相容裝置項目仍只有iPod與iPhone,不過使用者若是在關鍵字欄位中進行搜尋,若有適用於iPad的App則會另外顯示 (或者是在關鍵字欄位裡填寫「iPad」進行搜尋)。

而即使是相同名稱的App,在iPad上的呈現不見得只是將iPhone版本放大或者提高解析度,而可能會有完全不同的呈現。比方說先前可能必須侷限於手機狹小螢幕範圍,套用在iPad上則可能重新以不同面貌作呈現。

(圖/擷自蘋果iTunes App Store)

而雖然目前可以看見iPad可用的App雖然還蠻高興的,但眼尖的使用者應該也不難發現,過去可能有用過的App則是偷偷地漲價了…應該也是為了反應重新編寫程式的成本 (或者是…?)吧?

至於重新編寫或全新推出的App是否好用,蘋果iPad即將正式上市了,就讓我們看看將會有哪些驚人的應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