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字句暗藏典故文化,市民難明暸,解籤居士無懼 iPhone App 搶生意

市民在黃大仙祠求籤後,可使用解籤 App獲知籤文內容。
潮流興 App,黃大仙祠亦趕上潮流,趁龍年推出全港首創的解籤 App,市民只要在程式輸入籤文號碼,立刻知道籤文吉凶和內容,更可以短訊傳送給親友。解籤 App等待蘋果公司完成審批後,市民便可免費下載,而 Android版仍在研發中。有解籤居士表示,籤文以詩句組成,暗藏深厚歷史典故和文化,一般市民難以解讀,不擔心影響解籤生意。



管理黃大仙祠的嗇色園主席黃錦財表示:「解籤 App係自行研發,旨在吸引年輕人了解道家文化。」他表示 App在兩星期前提交蘋果公司審核,相信短期內會推出,市民只要搜索「嗇色園」、「解籤」等關鍵字便可找到程式。

嗇色園董事柯偉順示範用平板電腦掃描條碼解讀籤文。
嗇色園董事柯偉順示範用平板電腦掃描條碼解讀籤文。
12345678910
放大圖片
曾居士認為電子解籤不會影響生意。
曾居士認為電子解籤不會影響生意。
12345678910

香燭風車加價一成

嗇色園更首創電子籤文系統,在籤枝內安裝無線射頻辨識系統,只要將籤枝放進特製電腦的「入籤口」,系統會自動掃描籤枝,螢幕即時顯示籤文內容和吉凶,善信更可列印籤文。系統仍在測試,預計年中開放予市民使用,未來更會推出英文版。在黃大仙祠外解籤的曾居士認為,電子解籤影響生意甚微,他指:「電子解籤取代唔到傳統,好多籤文嘅古人故事冇我哋詳細解釋,市民係領會唔到籤文意思。」

嗇色園副主席梁宇華表示,為疏導新春祈褔人潮,黃大仙祠由年廿九( 22日)至正月十五( 2月 6日)期間,會延長開放時間(見表);而太歲元辰殿在年廿九及正月初一暫停開放。年廿九晚黃大仙祠會設立「頭炷香」等候區,可以容納 800人上香。當晚祠內不設求籤、跪拜和供品區,祠方建議市民只攜帶 9支線香祭祀,分別在大殿、三聖堂和盂香亭上香,而今年香燭和風車等價格上升約一成。

在年廿九和新春期間,警方、民安隊、醫療輔助隊會駐守黃大仙祠管理人流。黃大仙警區助理指揮官陳國基表示,警方會採取單向人流管制,市民要根據指定路線上香和離去。港鐵黃大仙站將設管制措施, B2出口准出不准入,若人流過多, A、 B3和 E出口准入不准出。年廿九晚氣溫下降和可能下雨,市民應帶備雨具和禦寒衣服,要耐心等候。

MEGAUPLOAD 被封網拉人,香港為基地,侵權獲利13億

香港海關搜查了涉案公司位於酒店內的辦公室。
正當美國國會審議的《反網絡盜版法》,引發科網界強烈抗議之際,司法部前天(周四)關閉以香港為基地、全球最大檔案分享網站 Megaupload.com,並透過新西蘭警方拘控七人,他們涉及非法發佈盜版電影及音樂獲利。黑客組織隨即攻擊聯邦調查局( FBI)及司法部等網站報復,令網站癱瘓。


Megaupload有 1.5億登記用戶,每日點擊率達 5,000萬次,更獲得多位樂壇巨星力撐。 FBI調查後發現,該網站利用美國伺服器複製及發佈侵權的盜版電影及音樂,又獎賞上載盜版內容的用戶,藉以獲利 1.75億美元( 13.6億港元),導致版權持有人損失 5億美元( 39億港元)。網站創辦人 Kim Dotcom去年就賺了 4,200萬美元( 3.26億港元)。
Megaupload雖在香港註冊,但疑只是空殼公司,公司伺服器都在美國。美國司法部前天勒令關閉該網站,新西蘭警方同時在奧克蘭拘捕有香港居留權的 Kim Dotcom及德國籍香港居民奧特曼等四人,又撿獲槍械、藝術品、逾 800萬美元( 6,240萬港元)現金及多輛名貴汽車,仍有三名涉案人士在逃。

港海關出動百人搜查

放大圖片
美國司法部前天下令關閉侵權的檔案分享網站 Megaupload。美聯社
美國司法部前天下令關閉侵權的檔案分享網站 Megaupload。美聯社
12345678910
香港海關亦配合採取行動,昨晨調動約 100人搜查四處目標地點,查獲大量電子證據,並凍結 3.3億港元涉案資產。
Kim Dotcom等四人被控侵權、串謀洗黑錢及詐騙等五罪,下周一會再次提堂,並將被引渡到美國受審。網站關閉後,黑客組織「無名氏」前晚即攻擊 FBI、司法部、環球唱片及美國唱片業協會等網站報復,多個網站癱瘓達數小時。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Megaupload.com 網站在美被封,創始人被控罪

互聯網上最大的文檔共享網站MU(Megaupload.com)被關閉,網站創始人和幾名公司高管被指控違反反­盜版法。美國聯邦檢察官說,網站共享的盜版電影等資料,讓版權所有人損失了超過5億美元。


美國司法部星期四發表聲明,MU網站已經被關閉,網站創始人金•道克姆(Kim Dotcom,也叫Kim Schmitz)和另外三名高管已經在新西蘭被捕,另外兩名被告在逃。

聯邦檢察官指出,MU案很獨特,這不僅僅是因為網站的規模很龐大,數據流轉量巨大,更因為很多名人、音樂家、電影人等盜版的受害者,都支持這個盜版盛行的網站。

事發後,MU網站的代理律師還沒有發表評論和意見。

網站創始人金•道克姆,一直公開使用幾個不同的名字,他擁有芬蘭和德國雙重國籍,常住香港和新西蘭。起訴書中說,道克姆僅在2010年,就通過盜版獲得4200萬美元的收­入。

如果道克姆和其他公司高管的罪名成立,他們最多會面臨,敲詐勒索罪的20年徒刑,陰謀侵權罪的5年徒刑,洗錢罪的20年徒刑,以及其他相關罪行的5年徒刑。

就在事發一天前,包括維基百科等網站通過暫停服務24小時,來抗議美國國會兩院的兩項反盜版法提案,停止網上盜版法(SOPA)和保護知識產權法(PIPA)。而MU公司­昨天也曾聲明說,反盜版法是"荒誕誇張"的。

「教育電子書三劍客」登場,蘋果是否能再次改變全世界?

[轉載自 : iPhone & iPad 粉絲同好會]



終於!期待多天的蘋果發表會,終於在這個沒有很深的夜晚正式舉辦囉!讓我們來看看這次蘋果要怎麼"再一次改變世界"吧!



蘋果在 1/19 正式舉辦有關於教育電子書的發表會,這次的發表主題就是把教科書變成電子書,並且透過各方面的輔助,達成這項美夢....



在發表會之前,針對現狀的分析是免不了的,內容則以描述教科書市場以及每年的支出,最後再以桌上只有一個 iPad 的方便感覺做呈現(真的很方便哩)!



蘋果期待未來所有的教科書如果都可以直接下載,這樣以後上學只要有 iPad 就可以了!



小朋友也可以自由自在的隨意閱讀....



以後,我們不希望再看到每個人揹著這樣的包包,這樣太辛苦了!



要怎麼改善這個狀況呢?就是今天.....蘋果正式推出了"教育電子書三劍客"......



當然蘋果賣的不是軟體也不是單純那台 iPad,而是在於創造全新的感動與全新的價值鏈...



而在 iPad 目前成為全球平板龍頭的同時,很不巧他也可以扮演這樣的角色,加上 Store 上面源源不絕的資源!


目前的 APP Store 上面的iPad 應用,已經有超過 20,000 個相關 App,是所有平台中最多且內容最豐富且最多元的!


蘋果針對這樣的任務,推出了"三劍客",希望可以利用 iPad 這個最棒的平板來結合教科書的內容,提供全新的教學體驗!



第一位登場的劍客是 iBook 2.0

全新的 iBooks 2.0 他提供 iPad 環境上便捷的電子書閱讀工具,裡面擁有許多嶄新的電子書應用,並且提供許多方便的手勢操作,例如您可以左右滑動即可變換章節,上下滑動即可進行翻頁,點選圖可以進行放大,並且可以與圖片內容進行互動,在橫式以及直式的設計下,可以自動進行最佳的編排效果,而且可以透過 iPad 與電子書進行互動或是進行習題的操作與交付。而且除了圖文之外,還支援多媒體檔案內容,從影片到音樂都可以完美呈現,當然傳統書本有的文字目錄或是字詞查詢、搜尋等功能也都包含其中,不過這些都僅限 iPad 的環境

ib2.jpg

另外我們可以自由的在書本上面做重點的註記或是畫面,甚至可以自己貼上便條貼。同時我們也提供使用者將自己畫線的重點,轉成小張的記憶卡片來隨身攜帶,這樣使用者就可以隨身攜帶、隨時閱讀重點了!



當然這項工具你可以在 APP Store 上面進行免費下載或由 iPhone、iPad 上面直接進行更新

 

更新後的 iBook 裡面,可以在 iBook Store 中找到新增的 Textbook 分類。



裡面已經有許多教科書,並且有著較為便宜的價格進行販售。

除了 iPad 的閱讀器之外,接下來就輪到第二位主角登場了!

第二位登場的劍客是 iBooks Author 



iBooks Author 是一套可以讓大家自由建立教科書的嶄新開發工具環境,開發者可以利用這套工具來創作教育互動電子書,裡面內建了許多樣版來讓開發者進行使用,只要你擁有 MAC 電腦以及 OS X 作業系統環境,就可以開始加入電子書開發的行列 (所以必須是 MAC 電腦),而這個工具,從即日起也在Mac Store 上面可以進行下載(點這裡可以下載,不過是 for MAC)。

在 iBooks Author 裡面,製作電子書變得很簡單,我們將操作與製作的介面變得非常簡單,你只要把影片或圖片拉進來,並且可以使用原本的 WORD 檔案即可匯入,同時你也可以自己製作互動式的 Widget,把原本的圖影片,變成一個簡單的 Widget 來與閱讀者互動,並且可以自動進行更新,以後也不會有教科書改版的問題,您可以隨時更新你所撰寫的教科書。

而沿用 APP Store 的模式,教育者可以自行發佈免費的電子書,也可以發表特定章節免費但其他章節需要收費的付費電子書,對於教育開發者或出版商而言,都擁有更高彈性的收費方式與收費機制,這對許多想要出書的人來說,也是個方便的服務與出版途徑(這下出版社可慘了)。

ITU.jpg

第三位登場的劍客是  iTunes U


iTunes U 這項服務原本是在 iTunes 裡面的一項功能,但是現在 APPLE 將他獨立成一套 App,所以你也可以下載安裝之後來享用這個服務,透過他你可以進行發佈與追蹤,而蘋果也已經已經與 1,000 所大學合作來使用這個平台。


推出至今四年多也有超過 7 億次的下載,而接下來我們將在iTunes U 上面提供完整的線上課程以及指派作業,這樣教授不僅可以提供線上的課程資訊,也可以進行作業的分派,未來學生可以直接遠端教學與指派執行作業,同時也可以將iBooks 課本裡面畫的重點,直接直接拉到 iTunes U 裡面來進行整合。



有了這樣的服務,那些同學沒有來上課(點選)也可以進行追蹤,並且可以指派習題與學習紀錄,方便教育者進行遠端學生的管控與學習品質監督,當然學生也可以直接透過 iPad 進行課程的評分或是老師的評比。以上,就是我們為大家介紹的全新電子教科書,謝謝大家!(收工了)


以上三劍客正式亮麗登場!感覺對出版社是絕對的災難,但是如果出版社可以跟著上,其實可以把以前很多絕版的書拿出來再次販售,也是另外一種商機,並且可以變成另外的收費管道!不過要怎麼把書本轉成電子書,如何使用 iBooks Author 這套工具,可能也是另外一個商機 (軟體公司可以趕快跳進來囉,補習班也可以趕快跳進來囉)。另外對於一些教授或是對某些議題非常專精的學者,也可以自己將滿腹經綸變成電子書來進行發佈,換言之這樣每個人都可以變成電子書的出版者,未來的出版社恐怕會很吃鱉,如果加上亞馬遜的夾攻,那...........這些業者恐怕會受到不小的影響!不過這也必須看使用者的接受度以及大環境的競爭拉扯,而且最重要的是這樣的服務是否可以普及..........

但話說回來,這樣的服務對於學習者來說,以後想要自修、想要自我學習或是餐與遠端課程,也可以透過這樣的服務找到你想要修的課程或是各種教材、線上課程等等,這樣真的很方便(補習班會不會受到影響呢?)。至於對學校來說,這樣的組合自由度雖然比較高,甚至可以因此取得許多免費資源或是教材,對於學校來說也是好事一樁,不過若因此失去出版商的補貼以及回扣,那可能就笑不出來了!最後來到學生的部分來說,那可就又更慘了.......因為如果學校真的不幸導入這樣的環境,可以預期中文書一定很少,那會不會必須 K 更多原文書呢?透過線上的紀錄,這樣有沒有上線修課好像也都會被記錄。另外教授可以指派習題與追蹤進度,如果特別被老師關照的話,會不會就很慘呢?這樣感覺好恐怖喔!

當然,最後最慘的應該是......iPad 誰要買?(彷彿聽到父母在啜泣的聲音.......) ^^"


軟體下載:

iBooks Author (for Mac OS X 10.7.2 以上版本限定)
下載:http://itunes.apple.com/tw/app/ibooks-author/id490152466

iTunes U
下載: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490217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