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Apple 聯合創始人:Android部分功能優於iPhone

Apple 聯合創始人沃茲尼亞克(Steve Wozniak) 
據美國資訊網站 The Daily Beast 報導, Apple 聯合創始人史蒂夫‧沃茲尼亞克(Steve Wozniak)上週在接受採訪時表示,Android 手機在某些功能上要好於 iPhone。

沃茲尼亞克自稱是 Android 手機大粉絲,他依舊認為 Apple iPhone 是目前最好的智能機,但也承認Android在某些功能上領先 Apple 。

Android手機的優勢

Apple 已故 CEO 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對 Android 深惡痛疾,認為該系統剽竊 Apple 創意,並聲稱要發動任何熱核戰爭來將其毀滅。雖然 Google 在 Apple 之後推出 Android 系統,但已經獲得了大部分市場份額。

雖然與喬布斯在 1976 年聯合創建了 Apple ,但沃茲尼亞克並不認同喬布斯的看法。“我最主要的手機就是 iPhone,”沃茲尼亞克說,“我喜歡它的美,但還希望它能做到我的 Android 手機所做到的一切,真的希望是這樣。”

沃茲尼亞克認為,Android 手機上的語音指令功能更好,其內置的導航系統可以使得手機像一個 GPS 系統一樣運行,這是它的另外一個優勢。

他還表示,Android 並不像 iPhone 那樣簡單易用,但也不是非常複雜。“如果你願意多花些時間瞭解它,其實它在某些方面更易上手。”

沃茲尼亞克近期出現在了 Google 辦公園區,這引起了一陣騷動。他使用 Google 未發佈版旗艦智能機 Galaxy Nexus 在Android 開發大樓外拍攝了一組 Google 員工的照片。

沃茲尼亞克和 Google Android 主管安迪‧魯賓(Andy Rubin)是老相識,沃茲尼亞克還是魯賓此前所建公司Danger的董事,該公司推出了Sidekick 智能機。“我認識魯賓很長時間了,我非常尊敬他。”沃茲尼亞克說。

Apple iOS 封閉

有一個理論稱,Android 目前抗衡 iOS 的情形就像上世紀90年代 Windows 對抗 Macintosh。微軟此前之所以獲勝是因為他們將系統授權給了更多不同硬件製造商,最終市場份額也超過了 Apple ,後者只在自家硬件平台上運行自主操作系統。

在流動領域,Apple 採用了同樣策略,只在自家硬件平台上運行 iOS。而 Android 則遇到了和微軟 Windows 此前一樣的敵人。“我認為這非常相似。”沃茲尼亞克說。

但是他認為 Apple 此次處境更為險惡,因為他們遇到了一個更為強大的對手。在沃茲尼亞克看來,Windows 並不是一款十分出色的項目,但 Android 是。“和Mac、Windows 之間的差距相比,iOS和Android間的差異化並不明顯。” 沃茲尼亞克說。

Apple 應用問題

不過兩大系統的一個不同在於應用,Windows 將其應用做的和 Mac 機中產品一樣出色花費了很長時間,但是 Android 卻不一樣,它在某些方面還具有優勢。

Foursquare 一位開發者近期對沃茲尼亞克說, Apple 官僚主義應用審批過程降低了開發速度,而在 Android 平台上,開發者可以更快獲得項目,花費更少的時間進行修改。

以 Apple 新款語音識別助手 Siri 為例,沃茲尼亞克稱他此前使用 Siri 已經很長時間,並且非常喜歡它,因為它是一款專為 iPhone 開發的獨立應用。但是自從 Apple 將 Siri 開發商收購併用於iPhone 4S 後,它的功能沒有以前那麼出色了。

“我曾經詢問Siri,加州五大湖是哪些?然後他就會告訴我答案。但是現在我再問它的時候,答案就不正確了,它會提供給我房地產列表。我還問過 siri 大於87的質數,它會做出回答,但答案卻是牛肋排或者主要房地產列表。” 沃茲尼亞克稱。

更糟糕的是,Siri 會提示無法連接後端服務器。“在使用 iPhone 4 時,我按下按鈕就可呼叫我的妻子,但現在只有 Siri 連接到互聯網後我才能這麼做。很多次我都無法連接,我從未聽 Android 這麼反饋‘我無法連接互聯網’。”

Android 系統還可以提供更好的結果。“相比 Android 語音系統,Siri 的成功率更低,這困擾著我。”沃茲尼亞克說,“我曾經在車中一遍又一遍的重複‘呼叫 Lark Creek 牛排館’,但就是無法實現,但是在拿起 Android 手機重複同樣操作後就可完成。另外,在導航方面,Android 也占據領先地位。”

iPhone 存在的另外一個問題就是電池續航時間。“在有新系統或新手機推出時,iPhone 機型的電池續航時間很快就會耗盡,我只好關閉手機來保持電池續航時間。”

以上所有批評來自 Apple 聯合創始人讓人感到吃驚,畢竟沃茲尼亞克是一個備受尊敬的人,每次出現在 Apple 零售店都會被粉絲團團圍住。

不過沃茲尼亞克仍然向大多數用戶推薦 iPhone,認為它是最好選擇。“我推薦使用 iPhone 的人已經身處 Mac 世界,因為它具備很好的兼容性,有些人懼怕電腦並不想使用它。iPhone 是最不令人畏懼的產品,對於忌憚複雜性的人來說,iPhone 就是一款簡單易用,滿足你需求的手機。”他說。 好消息是,對於 Apple 來說,使用 iPhone 的人代表了全球大多數人群;壞消息是,Android 正成為 Apple 的有力競爭對手,無法輕易擺脫。

[轉載自 : 新浪 - 數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