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楊致遠創雅虎,風雨17年畫句點

雅虎公司(Yahoo!)共同創辦人楊致遠今天辭去雅虎董事和所有其他職務,表示現在該是他追求「其他興趣」之時。楊致遠在將近17年前創辦雅虎。

楊致遠1968年11月6日出生於台灣。10歲左右隨家人移居美國,在加州聖荷西(San Jose)長大。

他利用在加州史丹佛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攻讀電機工程的課餘時間,和同學費羅(David Filo)共同開發一套網站目錄,並取名為「傑瑞的網際網路指南」(Jerry's Guide to the World Wide Web)。傑瑞為楊致遠的英文名字。

他們在1995年成立入口網站「雅虎」(Yahoo!),隔年公司上市後,楊致遠搖身成為矽谷首批靠網路致富的億萬富豪之一。雅虎總部設在加州森尼韋爾(Sunnyvale)。

雅虎5年後挺過網路泡沫破滅。雖然最近陷入困境,雅虎仍是全球最受歡迎的入口網站之一,每天吸引數以百萬計的用戶。

儘管雅虎擁有強大內容和熱門網站,雅虎在線上廣告業務的競爭仍不敵網路搜尋巨擘Google、社群網站龍頭臉書(Facebook)和專業網站。

楊致遠在2007年6月至2009年1月間擔任雅虎執行長。在他任內,他拒絕微軟以每股33美元收購雅虎、總價超過470億美元的提案。

據「富比世」雜誌(Forbes),楊致遠身價估計約有11億美元,是全球第938名富豪。他目前仍握有3.6% 的雅虎股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