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網上登記訂購 Apple 4S 冇機攞,百人聚集 Apple 旗艦店

中環蘋果電腦旗艦店,昨晨出現逾百買家鼓譟場面。大批 iPhone 4S 智能手機迷,聲稱透過網上登記成功訂購新款手機,不料昨晨排隊買貨時,店方職員聲稱電腦無訂貨紀錄,拒售手機。店外一度有逾百人聚集,當中不乏炒家,要警員調停維持秩序。
事發中環國金二期蘋果電腦旗艦店,手機炒家趙先生聲稱,前晚上網訂貨,獲確認購買兩部 iPhone 4S手機,昨晨 8時許到上址輪候買貨,職員卻表示電腦無訂購紀錄,未能確認客戶訂貨信件。

懷疑有黑客入侵

趙稱其後陸續有人到場買手機,亦有同樣遭遇,店門外一度有逾百買家聚集,當中逾半是炒家,亦不乏三五成群內地排隊黨,眾人與店員理論時一度鼓譟,要由警員到場調解。
店員多次番查證,雖成功查出部份訂購紀錄,但客人買貨時限已過,導致部份客戶未能購買手機。事件擾攘多時,最終有部份客人成功購得手機,亦有人空手而回。趙聲稱,每部 16GB的 iPhone 4S手機,旗艦店售 5,088元,稍後到旺角先達廣場放售兩部手機,估計每部可售約 5,700元。
有炒家估計,昨日可能有近百部手機出現訂購問題,至下午仍有 20多人拒絕離去,繼續與職員「對號碼」。有網友懷疑有黑客入侵擾亂蘋果電腦訂貨紀錄。記者向旗艦店職員及蘋果電腦發言人查詢,但至截稿前未獲回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