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任天堂 3DS 開賣熱爆,毋須眼鏡可看立體畫面


3DS是全球首部用肉眼就看到立體影像的遊戲機。

「很緊張啊!」 9歲的宮阪妹妹抓着爸爸剛買給她的 25,000日圓(約 2,385港元)一部的 3DS,興奮地說。由於這次任天堂提供預訂,不少商店的 3DS早已售罄,只有部份商店有現貨,因此排隊搶購的場面,不及以往各代 NDS遊戲機開售時「墟冚」。但在東京秋葉原一間電器店,亦早在前晚就有人排隊。

放大圖片
不少機迷昨天一早出動,排隊購買 3DS。美聯社
不少機迷昨天一早出動,排隊購買 3DS。美聯社
12345678910
放大圖片
捧着心頭好一臉喜孜孜,但小朋友玩 3D遊戲易損視力,必須節制。法新社
捧着心頭好一臉喜孜孜,但小朋友玩 3D遊戲易損視力,必須節制。法新社
12345678910

預計全球賣 400萬部

任天堂預期,到下月底為止,全球可售出至少 400萬部 3DS──歐洲及美國將在下月 25及 27日開售,定價分別是 250歐元(約 2,680港元)及 250美元(約 1,950港元)。任天堂的對手 Sony下一代手提遊戲機 NGP,要等 10個月後才面世,而且不支援 3D遊戲,令 3DS更具賣點。有分析認為, iPhone及行 Android平台的智能手機,以及 iPad等平板電腦普及,免費和廉價遊戲眾多,嚴重侵蝕手提遊戲機市場,令 3DS的銷量和盈利將難以媲美以往的 NDS遊戲機。但有排隊買機而靠玩 iPhone、 iPad打發時間的機迷指,「 3DS畫面更生動」,值得購買。
3DS是全球第一部採用「裸眼式」( Naked-Eye)顯示技術的手提遊戲機,毋須戴特別眼鏡,單以肉眼已可看到立體影像,玩家亦可自行選擇 2D平面或 3D立體模式,亦可拍攝 3D照片。任天堂之前曾發警告,指 3D影像看得太多,會令人暈眩甚至損害視力,不適合 6歲以下幼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