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iPhone App : 求職面試



求職面試的誕生主要是希望給年輕人對面試過程一點啓發。若能掌握面試技巧及學會如何為面試作好充分準備,你將會得到終生的保障,不需為就業問題而煩惱,且有助你事業發展。

這個迷你程式內載錄了超過六十題面試常遇到的問題。只要重復練習對白及進行預演,你的自信自然逐漸增強,讓你在眾多參選者中鶴立雞群。

本軟件會分成以下部份:
- 最佳主角
- 個人表演
- 五項要點
- 面試題目
- 音樂

祝願各位百戰百勝,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工作!

★ 特别鳴謝: 金融界擁有超過三十年經驗, Mrs Stella Kong - 現任董事總經理, 渣打私人銀行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