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配合 iPad 2 推出,Apple 在3月11日正式推出 iOS 4.3 !!


全球最先進的流動操作系統,正在不斷進步。免費 iOS 4.3 軟件更新帶來全新功能,讓你以 iPhone、iPad 及 iPod touch 做到更多精彩事情。




Safari 效能

高速瀏覽互聯網

Safari 採用了全新的 Nitro JavaScript 引擎,當你瀏覽互聯網時,你的手指一定會喜歡其敏銳反應。它執行 JavaScript 的速度較 iOS 4.2 快達 2 倍1,即你可用更快速度下載每一網頁。而有眾多互動功能的網站,也可以更快出現在你的屏幕上。


iTunes 家庭共享

媒體檔案空中傳送

你現在更可以從家中任何地方播放你整個 iTunes 資料庫。如果你的媒體檔案就在 Mac 或 PC 上,你可以透過共享的 Wi-Fi 網絡,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播放2。而且不限於音樂。你可以在喜愛的裝置中觀看视频、播放 podcast。無需下載或進行同步處理。


iPad 側面開關

選擇你的設定

你可以自訂 iPad 側面的開關,用作鎖定屏幕轉動,或用作靜音。因此你可以鎖定 iPad 的顯示為橫向或縱向,或迅速由正常音量轉為靜音狀態。你只需於設定功能中為側面開關設定好,即可在不同的選項中切換。無論在路上、機場或公園,現在你可以將 Wi-Fi 隨身攜帶到處去。在 iPhone 4 下載 iOS 4.3,下次當你發現沒有 Wi-Fi 使用,而有 3G 網絡覆蓋時,便可啟動個人熱點功能,透過手提電話的數據連線,與 Mac、PC、iPad 或其他支援 Wi-Fi 的裝置共享網絡。你可以把連線同時與多達 5 個裝置,透過 Wi-Fi、Bluetooth 和 USB 共享,而其中多達 3 個連線可使用 Wi-Fi3。每一個連線都有密碼保護,確保安全,而且節約能源。當你不再使用個人熱點,iPhone 會偵測得到,並會把它關閉來省電。


個人熱點功能,適用於 iPhone 4


在更多地點上網

無論在路上、機場或公園,現在你可以將 Wi-Fi 隨身攜帶到處去。在 iPhone 4 下載 iOS 4.3,下次當你發現沒有 Wi-Fi 使用,而有 3G 網絡覆蓋時,便可啟動個人熱點功能,透過手提電話的數據連線,與 Mac、PC、iPad 或其他支援 Wi-Fi 的裝置共享網絡。你可以把連線同時與多達 5 個裝置,透過 Wi-Fi、Bluetooth 和 USB 共享,而其中多達 3 個連線可使用 Wi-Fi3。每一個連線都有密碼保護,確保安全,而且節約能源。當你不再使用個人熱點,iPhone 會偵測得到,並會把它關閉來省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