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Google急搶修 Gmail, 60萬電郵用戶電郵失蹤,部分戶口消失。

互聯網搜尋巨擘 Google 周日發生前所未有的電郵故障,估計有達六十萬電郵用戶的 Gmail 戶口,電郵全部消失,應用程式、聯繫資料和月曆資訊也都失去,甚至整個戶口失蹤。Google 急忙搶修,並在告示板安慰用戶,表示正調查原因,並盡快修復。

Google 在全球有達二億用戶,問題出現在星期日午後,成千上萬的 Gmail 用戶在留言板上投訴整個戶口和附件都失去了。一名用戶投訴道:「我失去整個電郵文件夾,為甚麼會發生這樣的事,如何才能回復原狀。」另一名用戶則說:「我整個戶口,包括其中的電郵、聯繫都失去了。」

用戶論壇 Twitter 大控訴

一名大概來自倫敦 的用戶說,從 Gmail 討論區和 Twitter 可以清楚知道,不是數百就是數千用戶的 Gmail 戶口不能用。」一名對電腦深有認識的用戶慨歎說:「我從來也料不到有一天戶口會整個消失。」

用戶投訴紛至沓來之際,Google 也在留言板上留言說:「多謝你告訴我這問題,我知道這些訊息對你多麼重要,多謝你在論壇上通知我們。」

在周日晚上,Google 一名發言人對報章稱,「我們已經為一些用戶修理妥當,我們的工程師正日以繼夜搶修,希望事情很快就全面解決,對於令用戶不便,我們深表歉意。」Google 初時估計,有百分之零二三的用戶受影響,後修正為百分零點○八。

故障頻生曾停2.5小時

Google 過去也曾出現故障,但整個帳戶消失卻是第一次。

在二○○九年出現最嚴重的一次故障,有兩個半小時服務停頓,許多人當時曾向 Google 投訴需用這個系統工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