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Apple iPhone 5 疑推4吋無邊屏,抗衡Android大屏幕


中國蘋果配件銷售網站iDealsChina周末流出了一張據稱是蘋果iPhone 5面板的照片。從照片上看,iPhone 5很可能會採用4吋無邊設計(edge to edge)顯示屏,希望藉此抗衡Android的大屏幕手機。


據新浪科技網站的報道,從圖片可以看出,這個面板與之前iPhone產品所用面板類似,但也存在明顯不同,屏幕尺寸比此前產品更大,至於邊框則明顯變細。如果這真是iPhone 5的面板,那麼意味iPhone 5的屏幕會是4吋,大於目前iPhone 4的3.5吋。新浪科技表示曾致電iDealsChina網站負責人求證,但對方未有對照片真實性置評。

成本較低 鏡頭或達800萬像素

通過無邊設計,蘋果可以在保持iPhone機身大小不變下,進一步擴大顯示屏尺寸。iPhone 5的機身甚至有可能比iPhone 4更小。業界早前流傳蘋果iPhone 5的外形,會明顯不同於之前的產品,新機會在今年夏天發布。鑑於Google Android平台已經推出多款配備4吋屏幕的智能手機,iPhone 5的面板,很可能也將擴大至4吋。外界流傳,iPhone 5的成本會低於iPhone 4,裝載升級的A5晶片,鏡頭解像度可達800萬像素。但在擴大屏幕之餘,估計新機只會維持iPhone 4現有的視網膜屏幕解像度,不會再進一步提升。

廠商漏風聲有前科

新浪科技指出,iDealsChina位於深圳南山區,是中國最早的蘋果配件銷售商。該網站2008年曾提前曝光iPhone nano,還曾經在iPhone 3G發布之前,就在網上公布了相關皮套,最後也得到了證實,因此該照片具有一定的可信度。

之前網上曾流傳,蘋果的iOs作業系統不久將來會引入手勢操控,即使不用按動機身上的Home鍵,也可以做到相關功能,消息令外界關注,蘋果會否打算取消機身的按鍵,讓iPhone 更小一點,但iDealsChina曝光的照片看來,即使這改變未來會成真,至少不會在iPhone 5上發生。

自由人既意見 :

Apple 又開始利用網上流傳既方式去慢慢將 iPhone 5 既資料放出來 !!
因為 HP Pre 3 同 Samsung Galaxy S II 電話已經公佈晒 Spec.,所以 Apple 應該陸續會有 iPhone 5 既資訊流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