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20110302 傳媒餵屎論


大家應該看過這條由《黑紙》導演,鬼才Eddie.Yo剪接及後期製作的「黑紙3月號宣傳片」吧!目前為止,只是放了出來兩天,已經有Click Rate十萬次。


Kay才剛對住《黑紙》說很多傳媒總是斷章取義,懷著壞心場,不斷傷害藝人。傳媒還以藉口說「大家喜歡看呀!我就寫囉!」Kay再沉不住氣,打了個比喻:「如果你自己生咗個細路仔出嚟,佢話好鍾意食屎喎,你係咪畀屎佢食?」

想不到,世界就是如此吊詭。今天3月2日,《東方日報》就出了一則短新聞《謝安琪食屎論網友狂插來說這回事: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302/00282_029.html

《東方日報》這樣寫……
謝安琪日前接受電台訪問,直斥說話被傳媒歪曲來製造負面新聞,她以「餵仔食屎論」的比喻來反問傳媒良心何在:「如果你自己生咗個細路仔出嚟,佢話好鍾意食屎喎,你係咪畀屎佢食?」她語出驚人的片段上載不足24小時,已有逾1萬3千人點擊,但被狂插比喻不當,其經理人回應:「佢係一針見血咁講感受,令人不安會講唔好意思,但希望人要有思考,有多啲主見。」

看完報導,於是,我去看看現在YouTube上的評論。截至3月2日晚上10時34分,目前為止,有1172個Like這條片,有105個Dislike。那麼,我再看看報導所寫「被狂插比喻不當」,我是看錯了嗎?那1172個Like是不是隱了形?

噢!我們知道了!《東方日報》怕我們寫了Kay的「傳媒餵屎論」,卻沒法即時得到引證,那就很沒說服力!所以《東方日報》其實在曲線支持我們!曲線!曲線!(我也像在曲線嗎?)

這個世界,全都是曲線了,還有誰在走直線呢?

[轉載自 : ChanKeu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