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門字部的曾俊華 , 2009年 MyRadio.com.hk 給曾俊華的公開信


門字部的曾俊華



世事豈能盡如人意?這張圖卻看得人人皆大歡喜,出一口怨氣,但求閉門造車的曾俊華無愧於心,不然名字長存門字部。
MyRadio.com.hk 給曾俊華的公開信 (2009年2月18日)


給曾俊華的公開信

香港特別行政區財政司司長 曾俊華先生大鑒:

財政預算案發布在即,此刻閣下想必扭盡六壬,頂上亦不免徒添華髮罷?近日於政府廣告中以至各大小公開場合,每見閣下粉墨登場,懇切表示願意聽取市民意見,我們深感欣慰。本著與人為善的精神,遂斗膽進言,就方案內容獻策。

百年一遇巨災 需用非常手段
自金融海嘯伊始,無論閣下與任志剛等財金官員抑或民間經濟學者,皆指是次為百年一遇之衝擊,且挾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之勢。誠然,此為非常時期。故我們認同必須用上非常手段,方可挽民生經濟於萬一。

儲備萬六億 全無必要
一九九七至九八年間,土地基金先後撥入財政儲備及外匯基金儲備,九八年政府總儲備合共約9,122.75億港元。至今十年內,首五年遭逢經濟不景,然而莫名其妙的是,○三年的總儲備不降反升,增長至10,116.43億港元。而直至○八年的總儲備,更高達15,577億港元。一九九八年「官鱷大戰」,其時之財政司司長曾蔭權僅用千多億港元,便能擊退炒家,捍衛港元。另外,政府亦曾宣稱只需儲備十六個月的開支,即三千億港元左右,以上兩者總和不外五千億元。

上述皆是公開數字,有據可查。

購美國國債 利少險大換言之,政府現在盈餘萬餘億,實非必要;造就多餘之因,蓋十年來於市民身上聚斂過度所致。《鹽鐵論》嘗言:功積於無用,財盡於不急。儲備於政府手上,祇為不斷購入美國國庫債券之用,每年僅維持百份之二點多利息收益;更甚者,一旦美債泡沫爆破,屆時面對下跌百份之三十至四十的風險,斷非政府以至一眾辛勤納稅人所能擔受。

還富於民 最為公平
因此,我們要求閣下,向每位成年香港永久居民發放港幣一萬元現金津貼(未成年者則發放港幣五千元),總額約六百億港元。這筆款項僅佔政府總儲備百份之五,但已可達至下列效果:

- 社會最底層者的生活立時獲得改善;
- 促進中下階層消費,增強市面對經濟前景之信心;
- 服務零售等行業將直接受惠,減輕行業裁員壓力,繼而緩減經濟衰退對市民的壓力;
- 民間理財及消費所形成的乘數效應,比政府更有效地增值。付出相對較小的經濟誘因,換來社會更大幅度的財富增長況且,向市民直接發放現金,其涉及的行政費用最少、爭端最少,既不會發生「不患寡而患不均」的情況、亦屬最快捷便利的方法。

連派三年 儲備依然破紀錄
閣下與眾辯護士或會出言反駁:耗近七百億向市民發放現金,於外圍衝擊兼內部經濟疲弱夾擊下,無異坐食山崩,提早用盡子彈。我們要提出反問:爾等預料不景氣將歷時多久? 最悲觀的假設衰退期三年,每歲支付津貼六百億,三年共一千八百多億元。去掉此數,尚餘一萬四千多億總儲備,較諸二○○六年以前任何一段時間也多出許多!

此財不用 更待何時? 不還於人民 更作何用?若政府尚要死抱著豐厚儲備不放,但知聚斂而不知濟民於水火,此行徑直如孟子云:庖有肥肉,廄有肥馬,民有飢色,野有餓莩,此率獸而食人也!(《孟子‧梁惠王上》)如閣下思慮再三, 最終從善如流,勢必一石激起千重浪, 振奮本土經濟之餘, 香港市民無不擊節稱賞, 亦可挽救特區政府深陷泥淖的民望, 實屬一石二鳥之良策;若閣下與眾財金智囊不以為然,自問心安理得,那大可以對此信視同敝屣,繼續好官我自為之。可憐香江子民,滿腔期盼,卒之再度見識信誓旦旦的官員坐失良機,徒然空嘆了。

現在,全港市民都要求你回答:搜聚民脂民膏,成就如此龐大儲備,百年一遇災難不用,更待何時? 不還予人民,更要作何用途?坐擁巨資,一無所為,拔一毛利天下而不為,全球一百七十多個政府中,無能與守財者還有甚於特區政府的嗎

一群望穿秋水的升斗市民 敬上

[source : 香港特衰症府德失錄]

自由人既意見 :

兩年前 "MyRadio" 的網友已經在報紙刊登了一封" 給曾俊華的公開信"表達了素求轉眼兩年兩位曾先生究竟做了幾多 ?! 係咪真係要全港市民再上一次街 ?!

曾特首既起錨, 唐唐既「車毀人亡」加埋鬍鬚曾既「為免刺激通漲財政預算無修改空間,現時的措施行之有效」呢三條友攪到D市民「憤怒了見一鑊打一鑊」佢哋 !!

-  由2000年推出 MPF,大家九折出糧(益晒僱主 !! ),雙糧花紅成為歷史,有得減薪保住份工都要還神
-  85000負資產破產/IVA債務重組/DRP債務舒緩 -- 數字創造歷史新記錄 !!
-  教育政策欠缺長遠計劃,一時母一時英減班殺校裁教師頭痛醫頭,朝令夕改 !!
-  公共醫療每況愈下,公立醫院待遇差工時長,再加上管理層官僚作風嚴重,政府醫生護士爭相大逃亡,要關病房,專科輪候時間超長(死唔去捱得到就有得睇) !!
-  遲D又話要"自願醫療保險計劃"僱主又可以再 CUT 員工福利 !!
-  政府房屋政策大倒退打工仔買唔到樓要租樓捱貴租,得400-500百尺要交成萬蚊租仲要年年加租,再咁落去仲邊有人敢生下一代 !!

相比之下, 董先生比兩位曾先生做得更好 , 起碼市民怨氣無咁深 !!    
本來就唔應該將兩個"特衰症府"比較,但因為今屆"特別衰",政策差上加差"官商勾結","政黨勾結" - 強政+保皇黨....政府政策必通過....條例無修定....強差人意 !!

今個年頭,當你有頭家要養,而份工又唔安穩,經濟無起色,物價高漲,政府無承擔,呢種精神困擾係比起我哋父母「走難時無野食」更慘。

2003年咁多人7.1上街遊行,8年之後,2011年會唔會再次要市民上街表達佢對政府、政策既不滿,特首財爺你哋『好自為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