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一站式回收,政府銀行機密文件變廁紙 !!

你有否想過,辦公室使用的影印紙以至在公廁的衛生紙,都是由政府部門和銀行的機密文件循環再造?有專為政府及私人機構處理密件的公司,從銷毁、回收到再造,提供一條龍服務,確保密件不會外泄、被「還原」。廠房機器更作特別設計,電腦光碟、硬盤、衣物、八達通、iPhone,甚至避彈衣,「講得出,都碎得」。

銷毁儀器每小時碎5噸紙

政府部門、銀行等私人機構每日都會有成千上萬的文件,當中不乏內部機關文件、客戶資料等也是「高度機密」,密件處理服務有限公司為這些機構處理密件,廠房內設有3部銷毁儀器,每小時可碎5噸紙。公司今年初更動用近70萬元購置微型銷毁儀器,令文件碎毁後,最幼只有3.5毫米闊,而且形狀不規則,減低還原的可能。

該公司客戶服務及市場經理陳慶華表示,現時每日平均處理100噸紙類文件,政府部門和銀行各佔處理量一半,當中以稅務局和教育局對密件銷毁的需求最大,他說﹕「稅局幾乎每星期都送一批文件銷毁;教育局就有大量公開考試試卷銷毁,每年放榜覆卷後都是高峰期。」

為海關處理翻版光碟勞力士避彈衣

陳慶華指出,公司特別設計儀器銷毁非紙類的密件,海關是最大客戶,「有次海關行動破獲翻版服裝,但因版權問題不能捐出衣物,故機器設計成可以碎布;而銷毁的物件亦層出不窮,翻版光碟、假勞力士、假人參,甚至翻版避彈衣都有。」此外,公司今年亦己引入電腦硬盤銷毁儀器,經除磁過程,並把整個硬盤「切碎」,完全不能復原資料。

接收密件後8小時內銷毁

陳慶華表示,曾接收客戶提供的八達通、iPhone等手提電話作銷毁,公司會在接收密件後8小時內銷毁,而且政府部門每次都會派員監察銷毁過程,又認為客戶對密件處理需求增加,顯示資料保安的意識提高,「雖然之前有政府部門及私人機構泄密事件都是人為,但機構都為求安全,不想出事」。

福和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鄭振強表示,銷毁後的文件會製成紙磚,經水路運返惠州廢紙回收中心,經分類後會循環再造成影印紙、衛生紙和灰版紙,現時本港所有政府部門及商場的衛生紙,都是由他們供應。他又指出,光碟膠碎亦會循環再造,製成尼龍,用作衣料及背包的物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