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教學】3 步完成 iOS 6.1 完美 JB.支援全系列 iPhone、iPad、iPad mini、iPod touch (evasi0n)


今日 Hacker 為 iOS 6.X 推出完美 JB 工具 - evasi0n,它支援 iOS 6~6.1 系統的 iPhone (3GS~5)、iPod touch (第 4~5 代)、iPad mini 和 iPad (第 2~4 代) 等 iOS 裝置,JB 程式亦支援 Linux、Mac OS X 和 Windows (XP 或以上) 系統,整個 JB 過程需時 5 分鐘左右,以下就為大家介紹如何 JB。
無標題
按此下載 Windows 版 evasi0n
按此下載 Mac 版 evasi0n
可參考:http://evasi0n.com/
注意事項:
1.先用 iTunes 或 iCloud 備份 iOS 內所有資料,以免因 JB 出問題令資料流失。
2.JB 前先關閉 iOS 裝置的熒幕鎖定密碼功能。
3.JB 期間不要啟動 iTunes 或 Xcode。
JB 步驟:
Step 1
將 iOS 裝置以 USB 線連上電腦,以系統管理員身份開啟 JB 程式 - evasi0n,啟動後按「Jailbreak」按鈕就開始進行 JB 過程。
01
Step 2
JB 期間會有進度顯示,這時 iOS 裝置會多了名為 Jailbreak 圖示。
02
IMG_0001
Step 3
這時 evasi0n 會將 Cydia 傳送到 iOS 裝置,當 iOS 裝置重啟並出現 Cydia 圖標就代表已完成 JB 過程,電腦端和 iOS 裝置出現以下畫面就代表完成 JB 工作。
04
IMG_0002

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iPhone 4S 滲「黑」液 電池熔化灼傷美婦


Shibani Bhujle, a marketing manager from New York, claims her iPhone, pictured, spontaneously started melting while placed on her coffee table. There was a sudden smell of burning, she said

時下人人智能手機不離身,更要帶備隨身充電器以防手機無電。美國近日發生iPhone 4S電池滲出酸性液體,灼傷機主事件,事主其後撬開手機後蓋,發現內裏的鋰離子電池已熔化,有本港機械工程學者分析,意外有可能是電池短路所致。

 Bhujle took the handset to a New York Apple store but was told they would not replace it for free despite the alleged battery malfunction

事件發生在上月二十八日的紐約市,一名女用家把一部已關機的iPhone 4S放在咖啡桌上,手機突然自動開啟,然後傳出強烈燒焦味,接機身開始熔化,滲出黑色液體,且非常燙手。事主指,事發不足一分鐘,已嗅到強烈燒焦東西味道,當拿起手機時,發覺非常燙手,沒法啟動。一分鐘後,已滾燙得無法拿著手機,更灼傷她數根手指,事主其後撬開手機後蓋,赫然發現內裏的鋰離子電池已熔化。

專家:應屬電池短路

事發後,她前往當地蘋果專門店投訴,但店方指,不能替她更換手機,因手機是前年購買,她須付全費購買新機,或繳付二百美元(約一千五百六十港元)啟動手機保單。事主對店方處理手法感震驚。蘋果公司暫未回應事件。

理工大學機械工程學系工程師盧覺強認為,意外可能是電池短路,加上電池保護器失靈,由於iPhone不可換電,故無法預防,生產商應改善電池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