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iPhone 4S 滲「黑」液 電池熔化灼傷美婦


Shibani Bhujle, a marketing manager from New York, claims her iPhone, pictured, spontaneously started melting while placed on her coffee table. There was a sudden smell of burning, she said

時下人人智能手機不離身,更要帶備隨身充電器以防手機無電。美國近日發生iPhone 4S電池滲出酸性液體,灼傷機主事件,事主其後撬開手機後蓋,發現內裏的鋰離子電池已熔化,有本港機械工程學者分析,意外有可能是電池短路所致。

 Bhujle took the handset to a New York Apple store but was told they would not replace it for free despite the alleged battery malfunction

事件發生在上月二十八日的紐約市,一名女用家把一部已關機的iPhone 4S放在咖啡桌上,手機突然自動開啟,然後傳出強烈燒焦味,接機身開始熔化,滲出黑色液體,且非常燙手。事主指,事發不足一分鐘,已嗅到強烈燒焦東西味道,當拿起手機時,發覺非常燙手,沒法啟動。一分鐘後,已滾燙得無法拿著手機,更灼傷她數根手指,事主其後撬開手機後蓋,赫然發現內裏的鋰離子電池已熔化。

專家:應屬電池短路

事發後,她前往當地蘋果專門店投訴,但店方指,不能替她更換手機,因手機是前年購買,她須付全費購買新機,或繳付二百美元(約一千五百六十港元)啟動手機保單。事主對店方處理手法感震驚。蘋果公司暫未回應事件。

理工大學機械工程學系工程師盧覺強認為,意外可能是電池短路,加上電池保護器失靈,由於iPhone不可換電,故無法預防,生產商應改善電池設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