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教學】3 步完成 iOS 6.1 完美 JB.支援全系列 iPhone、iPad、iPad mini、iPod touch (evasi0n)


今日 Hacker 為 iOS 6.X 推出完美 JB 工具 - evasi0n,它支援 iOS 6~6.1 系統的 iPhone (3GS~5)、iPod touch (第 4~5 代)、iPad mini 和 iPad (第 2~4 代) 等 iOS 裝置,JB 程式亦支援 Linux、Mac OS X 和 Windows (XP 或以上) 系統,整個 JB 過程需時 5 分鐘左右,以下就為大家介紹如何 JB。
無標題
按此下載 Windows 版 evasi0n
按此下載 Mac 版 evasi0n
可參考:http://evasi0n.com/
注意事項:
1.先用 iTunes 或 iCloud 備份 iOS 內所有資料,以免因 JB 出問題令資料流失。
2.JB 前先關閉 iOS 裝置的熒幕鎖定密碼功能。
3.JB 期間不要啟動 iTunes 或 Xcode。
JB 步驟:
Step 1
將 iOS 裝置以 USB 線連上電腦,以系統管理員身份開啟 JB 程式 - evasi0n,啟動後按「Jailbreak」按鈕就開始進行 JB 過程。
01
Step 2
JB 期間會有進度顯示,這時 iOS 裝置會多了名為 Jailbreak 圖示。
02
IMG_0001
Step 3
這時 evasi0n 會將 Cydia 傳送到 iOS 裝置,當 iOS 裝置重啟並出現 Cydia 圖標就代表已完成 JB 過程,電腦端和 iOS 裝置出現以下畫面就代表完成 JB 工作。
04
IMG_000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