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木馬將屠城 60 萬台 Apple Mac 電腦 ?急速下載防護更新檔 !!

Java_update
Apple 針對近日經由 JAVA 途徑感染 Mac 電腦的 OSX/Flashback.I、OSX/Flashback.K 等兩隻木馬發佈更新修護檔,請 Mac 用戶們從左上角的<蘋果鍵 > 軟體更新中進行軟體更新。


但如果中咗木馬,您可能就需要參考 F-Secure 提供的 Flashback木馬移除手續 了。!!


如何檢查您的 Mac 是否已感染 Flashback 木馬(Trojan Horse)?


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Facebook 選定在納斯達克(NASDAQ)上市,股票代碼「FB」

社交網絡公司Facebook日前已選定在納斯達克股票交易所(NASDAQ)公開上市,股票代碼為「FB」。意味着Facebook與蘋果、Google等科技巨頭一樣,最終還是沒有選擇紐約證券交易所。這一消息為紐約時報從不願具名的知情人士處獲悉。

選擇納斯達克,Facebook內部肯定也有自己的考慮。與紐約證券交易所提供的市場與電子大廳相混合的模式相比,納斯達克完全是一個電子化的市場。雖然前者被認為更全球化,但它各方面的費用都比納斯達克要高。

對納斯達克來說,Facebook不僅僅是一個普通的上市公司。它有超過8億的用戶,37億美元的收入,Facebook幾乎佔據了整個社交媒體產業。

此前曾有消息稱,Facebook已經停止了二級市場的股票交易,準備在五月上市。同時知情人士透露,此次IPO將由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和高盛三家公司領銜,並且公司的最終市值可能超過1000億美元。

[轉載自: 36 氪]

如何檢查您的 Mac 是否已感染 Flashback 木馬(Trojan Horse)?

Sad mac retro
雖然已經不算是新的東西,不過最近Mac上有個越來越紅的木馬「Flashback」。一開始是被偽裝成Flash Player的安裝程式,不過現在已經出現了變種,可以透過瀏覽惡意網站時經由Mac OS X的Java漏洞感染。
Flashback 4e80d14 intro thumb 640xauto 25839Flash player install 103
偽裝成Flash Player安裝程式的Flashback木馬(左)與真的Flash Player安裝程式介面(右)。
而根據俄羅斯的反病毒公司Dr. Web的宣稱,目前全球已經有超過55萬台Mac受到此木馬感染。該公司的分析師Sorokin Ivan隨後更在Twitter上表示,感染台數已經超過60萬台,甚至其中有274台位於加州Cupertino(Apple總部所在地)。而感染Flashback的Mac中,大約有57%位於美國,20%在加拿大。
總之,目前Apple已經發佈了新的安全更新來修補Java的漏洞,至於要檢查您的Mac是否已經感染Flashback木馬,可以使用由F-Secure提供的檢查法……

Clen 4f7ccb7 intro
首先請先打開Mac OS X的終端機後,輸入:
defaults read /Applications/Safari.app/Contents/Info LSEnvironment

如果回應的訊息內有出現「The domain/default pair of (/Applications/Safari.app/Contents/Info, LSEnvironment) does not exist」的話,接著輸入……
defaults read ~/.MacOSX/environment DYLD_INSERT_LIBRARIES
如果回應中包含「The domain/default pair of (/Users/joe/.MacOSX/environment, DYLD_INSERT_LIBRARIES) does not exist」的話,就表示您的Mac並未受到感染。

如果在終端機內的回應沒有如上述的步驟出現的話,您可能就需要參考 F-Secure 提供的 Flashback木馬移除手續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