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Google 稱 Gmail 問題導致3%以內的附件接收延遲

據外國媒體報導稱, Google Gmail服務出現問題,用戶發送帶附件的郵件時會在發送過程中“消失”。該問題在個人Gmail賬戶和Google Apps Gmail上均有出現,網絡上也有許多其他用戶遇到同樣的問題。
Google 今日已證實Gmail確實存在這種問題,在所有帶附件的郵件傳遞中,受影響概率小於3%。 Google 稱,“我們正在調查Google Gmail的問題,很快就會公佈調查結果。受影響的用戶可以繼續使用Gmail服務,但是對於帶附件的郵件傳輸,可能會稍有延時。這個問題影響到的用戶(發送帶附件郵件的用戶)在3%以內。”
這個問題的症狀是,郵件發送方發送一封帶有附件的郵件,接收方卻無法接受到相關郵件,看起來好像郵件完全“消失”了。但是從 Google 頁面上提示的消息看,這應該是一種“延時”而不是郵件丟失。所以用戶在發送帶附件的郵件時,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平均延時約為30分鐘。
Google 表示,“部分用戶的Gmail服務已經恢復,而且很快將會為所有用戶解決該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