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日本推出「iPhone 防丟警衛」小工具

羅技電子(Logitech)日本分公司最近針對蘋果電腦iPhone愛用者,推出了「iPhone 防丟警衛」,共有三種顏色,體積很小,可以像鑰匙圈一樣掛在隨身的地方,透過藍芽與iPhone聯繫,啟動後只要iPhone與防丟警衛間的距離增加到一定程度(預設為10公尺),防丟警衛就會以震動或嗶嗶聲搭配LED閃爍來提醒使用者,減少丟手機的機會。


該產品採用Bluetooth 4.0 BLE通訊技術,支持iPhone 4S以及新iPad等蘋果最新產品。使用時需要先下載安裝一款專用程序,產品設計有振動LED以及旋律LED兩種提醒模式,可通​​過開關切換,當防丟衛士感應出手機等產品正逐漸遠離主人時,便會發出警告提醒。  


產品外形小巧,並設計有掛鍊,可以直接掛在鑰匙扣、挎包等物品上。防丟衛士最遠通信半徑為10m,電源由內置鈕扣電池供應,理論上可連續使用兩年,產品在手機等設備通訊信號中斷時會自動關閉電源,共有紅、白、黑三種色款。


預計將於4月下旬發售,上市定價為3,480元(約330港元)。

羅技日本公司推出的iPhone防丟警衛。

共有三種顏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