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台男狂篤 Mon 手指永直竪

一名台男,因過度沉溺手機遊戲,長期用力點擊螢幕,致右手食指軟骨磨損,手指永久無法彎曲。


醫生指男子每天平均玩5小時以上,持續一個多月,因益智類遊戲點擊螢幕頻率高,加上男子用力過猛,指關節軟骨幾乎被磨光,骨頭間少了軟骨結締組織保護,只要彎曲就會感到疼痛。經5個月復健仍無起色,而手指並沒有人工關節可換,恐造成永久性傷害。

該台男表示,起初只是為打發時間,得知永久無法彎曲後,他沮喪說:「以後不敢再玩手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