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Google 正式公開 AR 眼鏡計畫 - Project Glass!

傳說中的 Google 眼鏡真的存在!而且似乎看上去已經接近完工狀態! Google 自己建立了一個叫做 Project Glass 的Google+帳戶,並自爆了一段演示 Google 眼鏡操作和使用的視頻。沒錯,上圖就是這隻眼鏡的樣子(至少是現在這個階段的樣子),哦不它看上去似乎不像一個真正的眼鏡,因為幾乎沒有鏡片,只在右眼上側有一個小屏幕,然後仔細看,也沒有耳機,那應該自帶一個小喇叭?Google 說這枚高科技眼鏡可以幫助你探索並分享世界,他們已經在內部做測試了,不過他們沒說具體啥時候能真正作為商品推向市場,也許他們自己也不知道吧,應該是很久很久的數年以後。






通過放出的影片,我們可以看到Google眼鏡現在可以做的事情包括:
  • Google Calendar查詢並增加日程
  • Google Maps指路
  • Google+好友互動
  • 查詢時間
  • 查詢天氣
  • Google+信息流發送和接收
  • 拍照和攝像
  • Google+ Hangouts視頻聊天
  • 音樂播放
  • Google搜索
  • Google Latitude 位置簽到
[轉載自 : Androidnoodles 速食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