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如何檢查您的 Mac 是否已感染 Flashback 木馬(Trojan Horse)?

Sad mac retro
雖然已經不算是新的東西,不過最近Mac上有個越來越紅的木馬「Flashback」。一開始是被偽裝成Flash Player的安裝程式,不過現在已經出現了變種,可以透過瀏覽惡意網站時經由Mac OS X的Java漏洞感染。
Flashback 4e80d14 intro thumb 640xauto 25839Flash player install 103
偽裝成Flash Player安裝程式的Flashback木馬(左)與真的Flash Player安裝程式介面(右)。
而根據俄羅斯的反病毒公司Dr. Web的宣稱,目前全球已經有超過55萬台Mac受到此木馬感染。該公司的分析師Sorokin Ivan隨後更在Twitter上表示,感染台數已經超過60萬台,甚至其中有274台位於加州Cupertino(Apple總部所在地)。而感染Flashback的Mac中,大約有57%位於美國,20%在加拿大。
總之,目前Apple已經發佈了新的安全更新來修補Java的漏洞,至於要檢查您的Mac是否已經感染Flashback木馬,可以使用由F-Secure提供的檢查法……

Clen 4f7ccb7 intro
首先請先打開Mac OS X的終端機後,輸入:
defaults read /Applications/Safari.app/Contents/Info LSEnvironment

如果回應的訊息內有出現「The domain/default pair of (/Applications/Safari.app/Contents/Info, LSEnvironment) does not exist」的話,接著輸入……
defaults read ~/.MacOSX/environment DYLD_INSERT_LIBRARIES
如果回應中包含「The domain/default pair of (/Users/joe/.MacOSX/environment, DYLD_INSERT_LIBRARIES) does not exist」的話,就表示您的Mac並未受到感染。

如果在終端機內的回應沒有如上述的步驟出現的話,您可能就需要參考 F-Secure 提供的 Flashback木馬移除手續 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