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iPhone HK APP : 元気寿司 Genki Sushi (可以「遙距取票、代你等位」唔駛親身去排隊)

元気寿司一直以客為本,了解到顧客的需要及追求融合科技的優質生活,早前於各分店率先推出自動排隊機,將輪候入座全面自動化,更設有電話提示通知,顧客毋須於店外等候,此服務自推出後大受歡迎。元気寿司繼而推出全新具「遙距取票、代你等位」功能的智能手機應用程式 「元気寿司手機 APP」,簡單三個步驟便可輕鬆取票排隊,為顧客帶來極方便及省時的餐飲體驗。此外,更包羅多項必備功能,如最新消息、瀏覽餐目、搜尋分店位置等。「元気寿司手機 APP」現已上架,大眾可透過 APP Store 或 Play Store 免費下載,適用於 iOS 及 Android 操作系統的智能手機。
極方便「遙距取票、代你等位」功能 三個步驟幫你排隊
選擇會員專區,簡單三個步驟幫你排隊:
1.輸入你的元気卡號碼個人密碼登入,可顯示現存「元気の賞分」。按”取票”啟動遙距取票輪候,即時提供就近分店供選擇。
2.選取分店,輸入人數電話號碼,後按確認完成取票。可隨時更改人數、查詢分店位置或取消輪候,更可更新版面得知店舖實時輪候狀態。
3.請到達分店等候叫號,當輪候至你的號碼時,請向接待員出示你手機上已索取的號碼頁面以安排入座
送10,000份「元気の賞分」
由即日起至12月14日,首10,000名元気會員使用「元気寿司手機 App」內「會員專區」的排隊功能取票及成功入座惠顧堂食,更可獲贈20分「元気の賞分」。有關詳情及細則請參閱店內宣傳品。

查詢熱線:2101 1161
www.genkisushi.com.hk

Price : 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