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全球至Green電動巴 唔駛插線行住叉



電動車未能在港普及,固然跟充電時間長、續航距離短有關,但政府推行欠力度、充電設施嚴重不足,也是電動車發展的死穴。南韓一所高級科學研究所便發明了「無線充電巴士」,不但可以隔空充電,更可以一邊行駛一邊進行,過程簡單方便,可謂一次過解決電動車多個弱點。

這個發明利用磁力共振的原理,預先把電纜藏於馬路的地底,讓電纜發出磁場,再轉化成電力給巴士充電。電動巴士的電池體積只是傳統電動車的三分一,變相減低了車身重量,節省更多電力。馬路下的電纜可以提供100千瓦電力,足以支援136匹馬力。有關方面已鋪設了24公里的無線充電馬路網,而整套充電系統於巴士經過時才會啟動,務求減少輻射對人的影響。

南韓目前有兩輛無線充電巴士,於中南部的龜尾市試行。為發展此計劃,南韓政府共斥資600億韓圜,即約5,300萬美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