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iPhone HK App : China Mobile Hong Kong–Customer Service 中國移動香港 - 客戶服務iPhone HK App


中國移動香港 - 客戶服務 App

只需智能手機在手,即可全面掌握您的流動服務!任何手機用戶均可透過此程式,了解中國移動香港的最新資訊,而中國移動香港的月費計劃客戶,更可隨時隨地用本程式,查閱賬戶資料、檢視最新用量、申請各項服務… 。需要查詢Wi-Fi熱點或最接近您的門市?本程式一樣幫到您!

- 服務計劃客戶的賬戶資料 (查詢賬單、各項用量及其他賬戶資料)*
- 申請各項服務*
- 服務使用指南
- 門市 / 客戶服務中心搜尋器 (自動根據您的所在地顯示最接近的地址)
- Wi-Fi 熱點搜尋器
- 中國移動香港的最新推廣及通知

註:
-中國移動香港的客戶服務程式可供所有人士下載,唯部份功能及資料只適用於中國移動香港服務計劃客戶。
* 此功能只適用於中國移動香港月費計劃客戶。 若透過Wi-Fi瀏覽, 客戶需輸入手提電話號碼及客戶密碼登入。
要登記或重設客戶密碼,客戶可到中國移動香港網頁 www.hk.chinamobile.com 或 致電24小時客戶服務熱線 29458888 (選擇語言及輸入中國移動香港流動電話號碼後再按1、1、*)。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