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蘋果市值 5000億美元,超越波蘭 GDP

蘋果公司下周三推介 iPad 3,勢將掀起全球熱賣,股價也偷步炒上,令蘋果前天(周三)的巿值突破 5,000億美元( 3.9萬億港元),成為歷來第六間突破 5,000億大關的美國企業,也連帶令蘋果的市值,比波蘭、台灣、比利時、沙地阿拉伯和瑞典國內生產總值( GDP)還要多。

蘋果今年 1月超越埃克森美孚( ExxonMobil),成為全美市值最大企業,到前天更突破 5,000億美元市值大關,成為目前唯一 5,000億美元市值的企業。蘋果的市值更是富可敵國,比有 3,800萬人口的波蘭全年的 4,970億美元( 3.876萬億港元)的 GDP還要多。

每周盈利高達 10億美元

過往巿值曾突破 5,000億美元的企業,分別是在 1999年到 2000年科網熱潮期間創新高的微軟、思科、英特爾和通用電氣,以及在 2007年受惠油價創新高而股價急升的埃克森美孚。高處不勝寒,這五間企業都無法在 5,000億美元站穩,很快就從高位大幅回落,思科、英特爾巿值只剩下約 1,000億美元( 7,800億港元),而微軟也只得 2,670億美元( 2.08萬億港元)。
但蘋果每年不斷推出新款 iPhone和 iPad,令蘋果業績和盈利持續創新高,現時每周盈利高達 10億美元( 78億港元),令業界認為蘋果很可能擺脫「高位宿命」,可望成為唯一能夠在 5,000億美元市值站穩陣腳的企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