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iPad app 追尋其被盜的 iPhone 失靈,累警爆錯屋


使用智能手機難免要用應用程式(app),但 app 未必可靠。英國警方早前憑市民 iPad 內的衞星追蹤程式追尋其被盜的 iPhone 下落,破門進入一間住宅後才發覺擺烏龍,不但找不到手機,更遭業主索償。

伍德索普一名男子寓所去年十二月遭爆竊,他的 iPhone 亦被偷去。警方之後憑事主另一部 iPad 內的 app 追蹤到手機在諾丁漢一住宅。警方發現該住宅正進行翻新,於是破門入內,可是遍尋手機不獲,亦不見賊蹤。

事後住宅業主克爾不滿警方沒查清楚便破門入屋,去信要求警方賠償更換大門所需的約六千港元費用,警方卻以有權因合理原因進入建築物拉人為理由拒絕。克爾不滿,續向獨立的警方投訴部門投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