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iPhone/iPad Game : Push Panic!


Push Panic 係一個好考手指反應既方塊消除遊戲。

遊戲的方式其實很簡單,只要快速選中一樣顏色的方塊,完成之後再點擊一次就會通通消除,每次消除的方塊越多,得分越高。

而要取得高分數或者加多時間,一定要好好道具方塊利用。

1.彩色方塊 - 先點選它,在選擇任何一種顏色時,在螢幕中所有一樣的顏色將會一次全部被自動選取
2.時間方塊 - 將掉落的速度減緩
3.橫條方塊 - 提升死亡線段的高度
4.串聯方塊 - 連續點擊同色方塊後接著點擊串聯方塊,將可再繼續選擇不同顏色的方塊連鎖消除
5.兩倍方塊 - 分數提升兩倍,可搭配任顏色使用
6.四倍方塊 - 分數提升四倍,可搭配任顏色使用
7.岩石方塊 - 無法消除的方塊,除非用炸彈方塊炸開
8.炸彈方塊 - 點擊之後將把附近周圍的方塊通通炸開消除

Push Panic  玩法簡單,畫面精美,背景音樂及動畫效果出眾,絕對係一個考驗你的手眼協調既 Game。



iPhone Version :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iPad Version :
iPad Screenshot 1iPad Screenshot 2iPad Screenshot 3iPad Screenshot 4iPad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