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iPhone HK App :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香港國際電影節


香港國際電影節(「電影節」)官方 iPhone 應用程式提供第36屆香港國際電影節節目資料及最新資訊,讓你緊貼電影節的各項精彩活動。

香港國際電影節是亞洲最享負盛名的電影交流平台之一。世界各地的電影業界人士及影迷聚首於此,既展示新作,亦欣賞精品。

電影節是香港最大型的文化活動,每年搜羅來自五十多個國家,超過二百九十部作品,在香港十一個主要文化場地上映,吸引觀眾人數超過六十萬人次,當中包括五千位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 (FILMART) 的電影業界人士。

第36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將於2012年3月21日至4月5日盛大舉行。電影節見!

-應用程式特點 -
電影 : 提供放映時間、場地、電影資料及預告片。
最愛電影 : 加入"最愛"電影,方便日後查詢
我的日誌 : 可將打算欣賞的電影之放映時間及場地加入到 "我的日誌"上
最新消息 : 緊貼電影節最新消息和其他精彩活動
今日放映 : 即時查看當日電影節上映的精彩電影或我的日誌
社交連結 : 把喜歡的電影透過Facebook、Twitter及電郵與一眾好友分享
電影搜尋 : 提供全面的電影搜尋(分類包括:片名、導演、編號、國家及華語片)
場地搜尋 : 利用GPS搜尋電影節放映場地,位置一目了然
語言支援 : 繁體中文及英文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