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維基解密:美「民間CIA」色誘套料

揭密網站「維基解密」昨起公開超過500萬封來自一間美國著名情報智庫的電郵,揭露該智庫的黑箱運作詳情,包括其情報網絡、付款方式和隱藏收入來源等手段,更有電郵顯示,公司總裁曾要求員工利用金錢或性愛等手段,控制情報目標。

靠攏華府 查「正義活躍組織」

遭公開大量電郵的Strategic Forcasting公司(簡稱Stratfor)總部設於得州,自稱以情報蒐集方式取得資料,以分析地緣政治及保安趨勢,大批名列財富500榜的巨企都是其客戶。不過維基解密創辦人阿桑奇稱,這家被喻「影子中情局(CIA)」的私人情報公司,實質仰賴美國政府、操守成疑的外國情報人員及記者收集資料,並向軍火商洛歇馬丁等大企業,乃至美國國土安全部和國防情報局等政府機構提供機密情報,調查目標包括「一些為正義事業而奮鬥的活躍組織」,令人非常憂慮。

Stratfor指電郵圖威脅封口

據公開的電郵披露,Stratfor曾協助陶氏化工於1984年印度博帕爾(Bhopal)化工廠毒氣外泄事件後,監察民間組織對公司的抨擊,並商討如何應對。去年12月一封電郵中,Stratfor總裁弗里德曼(George Friedman)指示旗下女分析員巴蘭(Reva Bhallan)向一名以色列情報人員,套取委內瑞拉總統查韋斯的健康情報,要求巴蘭「你得控制他(以色列情報人員)。控制可以是財政、性或是心理方面……這是我們為了展開你下一階段的商談而作的準備」,暗示與升遷有關。
這批電郵相信是由黑客組織「匿名者」提供。去年底,匿名者兩度盜取Stratfor員工內部及對外電郵,並取得其逾3萬客戶的信用卡資料,發現其客戶包括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等要員。維基解密相信,有關電郵有助公眾了解Stratfor運作的黑暗「真相」。Stratfor則發表聲明,指摘有人盜取公司電郵,旨在威脅公司「噤聲」,又指部分公開的電郵可能是經偽造或篡改,但公司不會解釋,亦不會屈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