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Password1 最易破解 Password1最易破解

美國有線電視財經新聞網報道,企業系統最常用的密碼是Password1,因此一點都不難猜。
Password1這種密碼如此受到歡迎,是有技術上的原因:這個密碼有大寫字母、數字與9個字母,因此符合許多系統的複雜規則,包括微軟(Microsoft)廣泛使用的Active Directory身分管理軟體預設值。

安全服務公司Trustwave在最近公布的「2012年全球安全報告」(2012 Global Security Report)上發現了Password1的問題。這份報告整理了Trustwave針對近200萬筆網路弱點掃描與300筆安全漏洞調查的研究結果。

Trustwave的研究人員發現,約有5%的密碼都是password這個字變化而來。第2常用的密碼是welcome,佔了超過1%。

新華網報道,美國一家網站日前評出了「最糟」密碼榜,「最糟」意味著最容易被黑客破解。上榜的25個密碼大多有規律可循,多為常見名稱。

其中,password排名第一,123456位居第二。其他美國人愛用的「最糟」密碼包括111111、Dragon(龍)、Baseball(棒球)、Iloveyou(我愛你)、Superman(超人)等。

然而,不少人直接選擇了手機號碼、生日等簡單易記的密碼,這使得駭客幾乎毫不費事就能獲取訊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