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富士康包機 iPad 3 運美

雖然蘋果未正式公佈,外界已謠言滿天飛,指蘋果將於下月 7日的發佈會上推介 iPad 3登場,在中國的蘋果代工富士康消息就透露,富士康的成都廠房前天(周日)已開始將 iPad 3運往美國,在下月9日前完成付運。

消息指,四川成都雙流國際機場前晚有重要國際貨運包機,貨主對保安要求極高,據稱運送的是成都富士康為「美國蘋果公司生產的最新產品」,貨機先停上海,再飛芝加哥、紐約及洛杉磯,下月 9日前完成付運。

因 iPad 3 將面世,美國大型電子產品零售商 Best Buy 前天起開始將 iPad 和 iPad 2 減價50美元(390港元), iPad 2 各版本的售價會減到 449.99 至 779.99美元( 3,490至 6,050港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