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iPad 3」將在3月7日發佈?蘋果發出邀請函,要人又看又摸 ?!

如同外界先前的傳聞,蘋果開始對外發送預定在 3 月 7 日舉辦的 iPad 發表會邀請函,信中寫著著:「We have something you really have to see. And touch.(我們有些你一定得看而且觸碰的東西)」,但其他詳情仍一切保密。

根據多家外電披露,蘋果已經開始對外發送邀請函,預計舉辦活動的 3 月 7 日正是之前傳聞會發表新一代 iPad 的日子。蘋果在發表函除了註明,當天活動會與 iPad 相關,還公開了「We have something you really have to see. And touch.(我們有些你一定得看而且觸碰的東西)」這段話,但詳情會是如何,還是有待當天發表會揭曉才能知道!

有鑑於蘋果去年也在 3 月初間發表 iPad 2,一般外界相信蘋果會按照同樣規律在 3 月發表下一台 iPad,也就是有可能被稱之為「iPad 3」的平板電腦。按照先前的八卦顯示,新裝置搭載的處理器有可能是「A5X」(另外一說是 A6),螢幕解析度是 iPad 2 的四倍,外型與 iPad 2 並無太大差別,比較接近現有規模的強化版。總之,最終情報請依照官方發表。

[轉載自 : NOWnew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