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奧斯卡 (Oscar) 認可 Steve Jobs 在電影行業的重要性

據國外媒體報道,在第84屆奧斯卡頒獎禮上導演特地留出一段時間紀念去年電影行業失去的那些名人。在 In Memoriam 這段紀念剪輯片段中,有許多已經去世的電影明星、導演、編劇、製片人都出現了。而其中最感人的莫過於斯蒂夫・喬布斯也出現在了紀念片段中,說明奧斯卡也認可了喬布斯在電影行業中的重要性。

紀念剪輯片的背景音樂是 Esperanza Spalding 和 Southern California Children’s Choir 深情演唱地“What a Wonderful World”,在視頻的最後喬布斯的圖片出現,背景音是他在斯坦福大學演講時候那一句經典的“Stay hungry. Stay foolish”;在屏幕上他的名字下面是“Executive”一詞。


雖然喬布斯最為人著知的是他在蘋果公司中重要作用,但是他也曾是 Pixar 動畫工作室的聯合創始人兼 CEO。在艾薩克森撰寫的傳記中我們可以了解到喬布斯十分關心 Pixar 的發展,從他對 Pixar 的財政支持以及技術建議也可以感受到他在其中的影響。他也是 Pixar 動畫工作室的首部電影 Toy Story(玩具總動員)的執行製片人。而剩下的就如他們所說,都是歷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