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Netbook 走向末日:Lenovo 網站停銷售 Netbook

Lenovo 已經停止在其網站上銷售 Netbook,將來是否將重新開售還是個未知數。

Lenovo 發言人 Ray Gorman 在一封電子郵件中稱,Lenovo Netbook 已銷售完畢,短期內還不會補貨。該發言人並未說明 Lenovo 是否將通過零售渠道繼續銷售Netbook。

Ray Gorman 說:“IdeaPad Tablet K1 和 IdeaPad Tablet A1 取得了巨大成功,在網站上吸引了大量流量。”

業內人士稱,Lenovo 此舉再次表明,消費者已經放棄 Netbook,轉向 Tablet 和低價 Notebook。此前,Dell 已經停止銷售 Netbook,HP 和 Acer 也削減了 Netbook 型號。

IDC 分析師 Jay Chou 稱,Netbook 經歷過之前幾年的高速發展,但從2010年下半年開始萎縮,直至今日仍在下滑。與此同時,Apple 在2010年4月推出了 iPad 平板電腦。

去年第四季度,全球 Netbook 出貨量為630萬部,同比下滑29%。在去年第四季度的 PC 出貨量中,Netbook僅佔到了6.8%。

Jay Chou 稱,去年第四季度,所有主要 PC 廠商的 Netbook 出貨量降幅均超過30%,其中 Lenovo 的降幅為43%。

Intel 對此表示,Netbook 出貨量衹是在發達國家市場出現下滑,而在新興市場依舊表現強勁。Jay Chou 也證實,在拉美和亞洲部分市場,Netbook 目前的確表現不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