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消委會測試巿面智能手機 iPhone 4S 表現稱王

消委會測試巿面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15款智能手機中蘋果 iPhone 4S總評分最高,排名第一,其他依次是 HTC EVO 3D、 LG P920 Optimus 3D和三星 GALAXY S Plus i9001,但是次測試未包括近期受到熱捧的三星 GALAXY Note。
平板電腦測試則屬三星 GALAXY天下,囊括第一及第二位,但測試機款未包括蘋果的iPad。
消委會就智能手機進行電話、照片、音樂、上網等九項測試,蘋果 iPhone 4S總評分排第一,獲 4.5星,獲評為表現出色。

華碩 SL101傳檔快

測試眾樣本之中,只有兩款手機有拍攝 3D及影片功能,毋須帶特定眼鏡即可觀看 3D影像,這兩款 3D手機分排第二及第三,分別是 HTC EVO 3D及 LG P920 Optimus 3D。
消委會又測試巿面 13款平板電腦,經性能表現及使用方便程度等五項比較,三星的 GALAXY Tab 8.9和 Tab 10.1分佔冠亞軍,前者電池表現尤為突出;排名第三的華碩 Eee Pad Slider SL101獲評為傳送檔案快,屏幕質素高。
不過,測試發現其他大部份樣本的檔案傳送表現令人失望,主因是傳送速度不夠快,複製 500 MB數據最長要花 200秒。消委會上一次平板電腦測試中,蘋果 iPad2獲 4.5星評級,排名第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