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iPhone HK App : 醫德網 (可按專科、地區尋找合適醫生)



由「醫德網」eDR.HK 開發的香港醫生搜索引擎,簡單易用、全面覆蓋,想找合適醫生,「醫德網」一定幫到你!

醫生搜索引擎功能齊備,可按專科、地區、及其他資料進行全方位搜索,快捷、準確、易用!

1. 附近醫生:按照你所在的地點,顯示附近的醫務所和醫生資料。顯示排序由近至遠,但你可選擇專科或性別篩選醫生名單。

2. 專科醫生:你可從數十個專科註冊內尋找合適醫生。如覺得醫生名單太多,你可選擇地區或性別進一步篩選醫生名單。

3. 進階搜尋:你可使用任何查詢條件去顯示特定醫生名單,你也可以選擇排序條件為有緊急應診服務優先、有夜診服務優先、接受醫療券優先、或參與病歷互聯計劃優先。

4. 我的醫生:這個功能讓你儲存個別醫生資料,等有需要時可以快捷地查看。

5. 醫生資料:每位醫生的個人資訊頁都載有醫生簡介、診症時間、及專業資格。你可以查看醫務所的地圖,你也可以即時打電話到醫務所,或電郵聯絡該醫生。

如對這應用程式或「醫德網」所提供的資料有任何詢問或意見,請電郵到 support@edr.hk 或到訪網站 www.edr.hk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