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蘋果在中國內地疑請黃牛做媒促銷 iPhone 4S


蘋果 iPhone 4S前日在中國內地開售,北京和上海的蘋果零售店都逼爆人潮,但因發生衝突而要停售。內地媒體則踢爆排隊人士九成是受雇於黃牛黨,甚至有自稱蘋果公司主管承認做媒,請人排隊搶購,「公司為了製造轟動效果」。


北京媒體報道指,三里屯蘋果店外通宵排隊搶購 iPhone 4S的人九成人是被人花 100元至百多元人民幣請來的。記者透過一名叫常力的黃牛,與自稱蘋果公司高管的趙小姐通電話,她坦言因 iPhone 4S上市,公司為了製造轟動效果,決定由她出面在社會上招「促銷員」,他們的工作就是排隊,別的不用管。不過蘋果公司堅決否認此人是蘋果員工,懷疑她就是黃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