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字句暗藏典故文化,市民難明暸,解籤居士無懼 iPhone App 搶生意

市民在黃大仙祠求籤後,可使用解籤 App獲知籤文內容。
潮流興 App,黃大仙祠亦趕上潮流,趁龍年推出全港首創的解籤 App,市民只要在程式輸入籤文號碼,立刻知道籤文吉凶和內容,更可以短訊傳送給親友。解籤 App等待蘋果公司完成審批後,市民便可免費下載,而 Android版仍在研發中。有解籤居士表示,籤文以詩句組成,暗藏深厚歷史典故和文化,一般市民難以解讀,不擔心影響解籤生意。



管理黃大仙祠的嗇色園主席黃錦財表示:「解籤 App係自行研發,旨在吸引年輕人了解道家文化。」他表示 App在兩星期前提交蘋果公司審核,相信短期內會推出,市民只要搜索「嗇色園」、「解籤」等關鍵字便可找到程式。

嗇色園董事柯偉順示範用平板電腦掃描條碼解讀籤文。
嗇色園董事柯偉順示範用平板電腦掃描條碼解讀籤文。
12345678910
放大圖片
曾居士認為電子解籤不會影響生意。
曾居士認為電子解籤不會影響生意。
12345678910

香燭風車加價一成

嗇色園更首創電子籤文系統,在籤枝內安裝無線射頻辨識系統,只要將籤枝放進特製電腦的「入籤口」,系統會自動掃描籤枝,螢幕即時顯示籤文內容和吉凶,善信更可列印籤文。系統仍在測試,預計年中開放予市民使用,未來更會推出英文版。在黃大仙祠外解籤的曾居士認為,電子解籤影響生意甚微,他指:「電子解籤取代唔到傳統,好多籤文嘅古人故事冇我哋詳細解釋,市民係領會唔到籤文意思。」

嗇色園副主席梁宇華表示,為疏導新春祈褔人潮,黃大仙祠由年廿九( 22日)至正月十五( 2月 6日)期間,會延長開放時間(見表);而太歲元辰殿在年廿九及正月初一暫停開放。年廿九晚黃大仙祠會設立「頭炷香」等候區,可以容納 800人上香。當晚祠內不設求籤、跪拜和供品區,祠方建議市民只攜帶 9支線香祭祀,分別在大殿、三聖堂和盂香亭上香,而今年香燭和風車等價格上升約一成。

在年廿九和新春期間,警方、民安隊、醫療輔助隊會駐守黃大仙祠管理人流。黃大仙警區助理指揮官陳國基表示,警方會採取單向人流管制,市民要根據指定路線上香和離去。港鐵黃大仙站將設管制措施, B2出口准出不准入,若人流過多, A、 B3和 E出口准入不准出。年廿九晚氣溫下降和可能下雨,市民應帶備雨具和禦寒衣服,要耐心等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