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霸道蘋果成功令Steve Jobs figure廠商取消生產

鬧得滿城風雨的Steve Jobs figure,負責的香港廠商in icons日前公佈他們決定取消生產或銷售。原因之一,是蘋果和Steve Jobs家人死咬不放,不斷發信說要告in icons。in icons廠商在巨大壓力下,被逼取消售賣Steve Jobs figure。
負責人 Tandy Cheung 在 in icons網站公佈,他們不會再生廠、發售或提供Steve Jobs figure。早前曾有報道指他們在部份美國的州售賣是完全合法,只是蘋果仍然不肯放手要步步進逼。
已預訂的買家,將會在短期內收到退款。蘋果就是這樣,自己又不推出Steve Jobs figure,卻又不準別人去做,霸道之餘,又令原本支持蘋果的人大失所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