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新輕觸屏幕技術 6月出爐 iPhone 5超薄



正當果迷翹首以待蘋果 3月推售新平板電腦 iPad 3,投資銀行摩根士丹利分析員胡貝蒂( Katy Huberty)前天(周五)暗示,蘋果會於 6月底推介 iPhone 5,不但比 iPhone 4S薄,還會採用新輕觸屏幕技術,意味會跟 iPhone 4S大不同。

胡貝蒂表示, iPad 3肯定在第一季推出,纖薄型的 iPhone 5將於 6月底前在發佈會上推介,預計第三季推售。她指, iPhone 5變得纖薄,主因是採用了新輕觸式屏幕技術,蘋果還考慮採用新外殼物料。

採用四模晶片

她透露,新 iPhone可能採用高通公司( Qualcomm)的四模晶片( quad mode),以在所有 3G或 LTE制式網絡使用。假如蘋果跟中國移動達成協議,她很有信心 iPhone 5必定採用高通的四模晶片。
另一分析員芒斯特( Gene Munster)也指出,大部份 iPhone用戶正期待購新款手機,假如 iPhone 5的設計跟現時款式截然不同,將是一次特大升級,大大提升 iPhone 5的吸引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