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揭秘蘋果保密文化:物理屏障將員工隔離

這是財富雜志記者亞當‧拉辛斯基(Adam Lashinsky)即將出版的新書《蘋果內幕:美國最受羨慕及最保密公司如何運作》(Inside Apple: How America's Most Admired--and Secretive--Company Really Works)中披露的一個重大細節。
書中詳細介紹了蘋果員工的狀況,其中包括蘋果對新員工要求的細節。然而最有趣的花邊新聞當屬蘋果在個人人身與物理設計方面的秘密。
蘋果是一個秘密之地,員工們即使下班後偶遇也會遇到麻煩。
拉辛斯基指出,蘋果各個團隊相互隔離,召開會議期間,中間有隔板擋著,團隊成員只需直接表達自己的觀點即可,無需走出隔間。
在會議上討論一個主題時,發言者必須確定在座的每一位都知道這一主題,也就是說,要確保與會者都對某一秘密知情。
一名前蘋果員工說:“只有等你確定所有人都知道某一秘密了,你才能談論這一話題。”因此,蘋果員工及其項目只是謎題的零碎部分,只有組織最高層才大致清楚整個秘密。
公司設置的物理屏障能夠將員工輕松隔離。公司對建築物本身進行改變,適應新項目,工作的員工都蒙在鼓里:
木工裝修人員出現在辦公室時,蘋果員工就知道某些重要任務即將布置,辦公室內的新隔牆迅速立起來。添加新門,新的安全協議也會出台。原來透明的窗戶被覆蓋。其它房間根本就沒有窗戶。這些房間被稱為一級禁閉室:沒有一條信息會外洩或進入。
騷動令蘋果員工不安。因為你並不知道下一步將發生什麼,而且你也不能打探。如果沒有向你披露信息,就意味著與你無關。然後你會被帶到新建房前的特定區域,不再在原來的區域工作。你所能猜測到的就是一個新的、高度保密的項目正在進行,而你對此一無所知。
蘋果的保密文化影響深遠,以至于蘋果員工下班後偶遇也會避談項目,擔憂違反蘋果安全協議。
蘋果企業文化中還包括森嚴的等級,隨著iOS日益普及,其等級有愈演愈烈之勢,談論薪酬會令人不悅。
去年,傳記作家沃爾特‧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經喬布斯授權執筆《史蒂夫‧喬布斯傳記》。拉辛斯基撰寫的這部《蘋果內幕》將于一周後上市,其根據是大量採訪材料。
[轉載自 : 新浪 - 數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