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分享-iOS 4.3正式上線,把iPhone4 變無線寬頻

沒錯,iOS 4.3上線嘍,若你使用iPhone4又有綁吃到飽的門號 (依照我們手上的iPhone使用者習性資料,可能性非常高),那你一定要馬上升級iOS 4.3,因為這次內建了無線熱點的功能,也就是大家常聽到的無線寬頻,無線分享器,以前透過JB才能得到的功能,現在透過Apple官方的更新,直接內建在手機內,繼iOS4.2內建find my phone功能,又一個實用的更新。
蛋蛋JB後就購買了mywi達到無線熱點的功能,不過因為是adhoc技術,所以筆電/電腦每一次連都要重新輸入一次密碼,實在很不方便,iOS 4.3內建的無線熱點跟android 2.2一樣是純AP模式,設定的密碼可以被任何wifi裝置記憶,使用起來更方便,以下為我的BlackBerry Torch 9800抓到我的IDEOS無線熱點跟同事的iPhone4提供的無線熱點,兩者都是WPA2密碼。在這邊我們也可以看到iOS 4.3的手機頂端會即時通知你有多少裝置連線你的個人熱點,最多可達到5個~

透過iPhone4的wifi分享網路,速度如何呢?我這邊剛剛快速的跑了一下~2.78Mbps,還不錯啦,不過速度還是取決與你的3G訊號,下圖純參考



 [轉載自 : 鄭蛋蛋的3C部落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