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iPad 2水貨價 預計加$3000

iPad 2在美國 時間3月11日(今日)應市,再加上第一代iPad減價,Apple不但一夜之間令到粉絲措手不及,不知道熱搶新歡好,還是低掃舊愛著數,更令囤積第一代iPad的店舖「損手爛腳」。

問題是,為什麼香港沒有被列入第二波應市地區?
想來,應該是去年iPhone 4炒賣活動太猖狂,嚇倒Apple了吧?
至於什麼時候有iPad 2行貨,掃場達人的答案是﹕Who knows?

總之,有興趣入手的粉絲,一是拜託遠在美國的親朋好友幫忙,二是光顧先達捱炒價。至於售價,聽說各版本加$2500至$3000,以16GB Wi-Fi版本為例,售價至少$6500至$7000。是真是假,明天(周六)晚上揭盅。(美國售價 499美元 ,約3900港元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