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iPhone HK App : 香港政府通知你 GovHK Notifications


「香港政府通知你」提供方便途徑,讓市民以智能手機接收政府資訊和提示。用戶可以選擇他們想收取的政府通知訊息類別。

主要功能包括 :
• 接收香港特區政府發出的通知訊息;
• 揀選有興趣收到的訊息類別;以及
• 透過短訊、電郵、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等分享通知訊息。

注意事項 :
•「香港政府通知你」利用蘋果的雲端服務,即Apple Push Notification Service (APNS),發放通知訊息。蘋果不保證用戶定可成功或適時收到透過其雲端服務發出的通知訊息。
• 由於使用「香港政府通知你」須經手機傳送數據,故用戶可能須繳付數據傳輸費用。流動數據用戶應留意所使用的數據用量。如有需要,用戶可在外遊前選擇暫停接收提示。
• 本流動應用程式適用於iOS 4.3 或以上版本。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iPhone 螢幕快照 5

Price : FREE
 

QR Code generator


沒有留言: